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林沉包点内与潜伏者极力周旋 从而为BS争取回防时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19 23:01:18 字体:【    

      在今日的CFML传奇杯比赛中分别上演了KZ对阵AG、WE对阵eStar、SV对阵EDGM以及炫石对阵BS,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这几支战队又有着怎样的战术亮点,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分析。

      【梓訫及时补防助KZ反包夹AG】

      在第一场KZ与AG的比赛中,处于防守方的KZ选择了传统卡防战术进行防守,但随着AG对木门多次的投掷道具,防守在A控的梓訫则有些警觉,当AG运用包夹战术进攻B点时,梓訫则迅速从A控对B点进行补防,成功为KZ上演一波反包夹战术。

      由于AG在进攻前期投掷大量道具,导致意图很快便被KZ察觉,而在其进点期间也并未注意A控,导致其被A控与B点的保卫者双重包夹,遗憾输掉这一小节的胜利。

      【WEA大顶防反被eStar顺势攻B】

      在第二场eStar与WE的比赛中,担任潜伏者的eStar在进攻期间发现WE多人顶防至凉亭,于是剩余的潜伏者则一同汇集攻往B点,并以人数上的优势轻松破解WE在B点的防守,成功拿下这一小节的胜利。

      在这一回合中,晨晨的报点可谓是立了头功,虽然自身陨落在了A大,但与此同时晨晨也发现了A大拥有众多保卫者,这样一来便为eStar进攻B点提供了有力的支援,成为eStar取胜这一小节的关键。

      【SV及时转换进攻点使EDGM措手不及】

      在第三场SV与EDGM的比赛中,由于双方对道具上的把控都十分巧妙,于是比赛拖到了红秒时还未有所进展,为此SV运用多点进攻战术分别实施突破,随着晓二在A大对保卫者的拖延,其余潜伏者则轻松占领了B点,而手握C4的晓二更是在队友取得成效后及时转点,使得EDGM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权。

      纵观本局比赛,在SV多人一同进攻A点时,由于人数以及枪声密集导致EDGM的防守重心均放在了A点,但紧接着SV的换点却是EDGM未曾料想的,因此SV对B点的进攻才得以成功。

      【林沉极力周旋从而为BS争取回防时间】

      在第四场BS与炫石的动感剧院对决中,炫石在经历二连丢分后将进攻重心转移到了B点,殊不知在B点架狙的林沉早已发现其意图,随后林沉便在B包点内极力与炫石周旋,最终等来BS的回防,成功改变了当局局势。

      在这场对局中,虽然BS在B点的防守十分薄弱,但由于林沉在第一时间便发现了炫石的动向,导致BS的回防十分及时,从而拿下当局比赛的胜利。

      而在明日的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