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KZ顺势取胜AG迎来首胜 白鲨再遇炫石完成复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19 22:41:19 字体:【    

       今日作为传奇杯小组赛第七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KZ对阵AG、eStar对阵WE、SV对阵EDGM以及白鲨对阵炫石,其中KZ、eStar、SV以及炫石成功取胜对手迎来自己的胜利。在今日的比赛结束之后,积分有何变化,参赛队伍有怎样的亮点的表现,让我们一同回顾。

       【别尘发力 成KZ取胜关键】

       今日第一场的比赛上演AG与KZ之间的对决,二者在夏日潜艇进行比赛。在AG担任潜伏者进攻的过程中,多次难以撕开KZ的防守,别尘梓訫等人的发力成为KZ掌握比赛节奏的关键,上半场的顶防以及残局的处理成功帮助KZ拿下较大的分差。之后攻守互换,KZ的进攻爆发成为KZ锁定胜局关键。

       对于别尘而言,在得知AG全员进攻A区之后,别尘的绕后奇袭完成单局三杀。对于KZ而言,在A区包点的KZ成员的正面吸引为别尘的绕后提供了进攻时机,别尘的抢眼的发挥再次证明了个人的绕后能力。别尘的发力,也成为KZ在今日取胜的关键。

       【eStar找到节奏 取得一胜】

       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eStar与WE之间的对决,比赛在异域小镇进行。对于eStar而言,酱油与叮当猫的纷纷三杀成为eStar在上半场掌握比赛节奏的关键,多次的战术取胜以及残局的获胜成为eStar在上半场取得比赛胜利的关键。双方攻守互换之后,虽然WE连追2分,但是叮当猫后续的发力也成为eStar锁定胜局的关键。

       对于eStar而言,叮当猫的个人能力成为eStar取胜的关键。当eStar发动进攻时,面对WE的防守成功,eStar瞬间仅剩叮当猫1人,好在后续的残局处理得当,这也成为eStar拿下残局的胜利。之后eStar更是凭借本局开启了上半场的得分节奏,为之后的取胜埋下伏笔。

       【EDGM遭遇SV再现加时】

       今日第三场的比赛上演了EDGM与SV的对决,二者在异域小镇中进行比赛。在开局中,虽然EDGM主动顶防但是由于大梦的发力导致EDGM的顶防失策,在SV以大梦墨白的发力拿下5分之后,黑懒与老陆的发挥成为EDGM追分关键。双方攻守互换之后,在SV拿到一定优势后,温予的4杀3杀频频发力成为EDGM再次将SV拖入加时赛的要素,不过在加时赛中EDGM最终仍不敌SV。

       对于SV而言,在上半场中大梦的个人能力得以展现。在仅剩大梦1人时,大梦通过对时间差的把控成功将温予与梦殇带走,从而完成残局发力。之后的比赛中,大梦更是频频发力,为队伍提供稳定火力输出,从而保证队伍取胜。

       【阿轩发力成白鲨复仇关键】

       今日最后一场比赛上演了白鲨与炫石的对决,二者在动感剧院进行比赛。对于白鲨而言,林沉阿轩的前期连杀发力成为白鲨获得比赛控制权的要素,之后虽然炫石有一定的追分表现,但是在关键局中阿轩的三杀再次帮助队伍拿下当回合胜利,从而帮助白鲨完成复仇。

       对于白鲨而言,阿轩在第一回合中通过个人的前顶,限制了炫石的进攻节奏。个人的连续截杀对手,让白鲨在人数上占得优势。在本回合中,阿轩的4杀发力彰显了个人的能力,而这也为后续白鲨取胜埋下伏笔。

       随着今日比赛的结束,KZ与白鲨分别复仇对手,而eStar与SV完成比赛胜利,小组赛的不断进行,也令积分榜有着一定的调整,最终谁能晋级淘汰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