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AG连续失利跌入谷底,究竟是崛起沉淀还是昙花一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00:41:17 字体:【    

  随着AG今日脆败于KZ,猩红军团遭遇了四连败,1胜5负的AG彻底跌入谷底,从新秀杯上气势如虹与卫冕冠军大战五场、拿下eStar斩获季军的崛起之师到现在连战连败、全队问题尽显,AG究竟怎么了呢?

  AG阵中只有苦修与总督延续了新秀杯的出色表现,尽管今日苦修状态不佳4杠13战绩略显凄凉,但他仍保持场均1.10的KD排在队内第二。第二场对战KZ破点架人洞穿了KZ防线,第三场面对进步神速的EDG.M又砍下全场最亮眼的19杠12的战绩,但队伍无奈惜败。第二次面对情久苦修再次发威,与情久当家狙击明星战舞互爆,拿下19杠8的战绩,但仍然惜败。

  如果说传奇杯上苦修的发挥决定了AG的上限的话,那么焕发第二春的总督则用自己强大的实力保证了AG的下限,支撑起了AG,总督传奇杯作为突破手场均KD达到1.14领跑全队,输出伤害8619排在联盟第6。总督强劲的突破能力是AG进攻端的发起点,今日面对KZ,在好搭档苦修熄火全队低迷的情况下,苦修拿下119.14的回合均伤害为队伍强行续命。之前面对EDG.M和情久等队时,亦是总督竭尽全力拿下正战绩提供火力输出为队伍挽回局势。AG数次出现负于对手时阵中总督和苦修仍为正战绩的情况。

  萧云在本届传奇杯照比之前低迷的新秀杯有所回暖,场均KD0.87有所进步,不过萧云最近几场对场上的节奏以及掌控稍显失控,队伍数次出现被对手连续拿分打出高潮的情况。今日面对KZ数次骚扰,AG也没能做出应对,导致这一变动像“吸血虫”一样将AG逐渐榨干。青菜和行者传奇杯表现十分低迷,两人场均KD只有0.80和0.76,两人的熄火才是AG屡战屡败的关键因素,两人在新秀杯上皆有亮眼表现,但传奇杯表现都十分低迷,行者更甚,几近彻底熄火,今日作为突破更是仅拿下61.71的回合均伤害。AK金枪王该如何做出调整找回状态才是AG走出泥潭的关键因素。

  这支AG在新秀杯上展现了出色的韧性与实力,每一个队员的拼搏精神与竞技水平都让人赞叹,他们拿下季军的优异表现更是被看作猩红王朝复兴的希望。传奇杯的低迷让不少人怀疑他们的表现仅仅是昙花一现。

  事实真的如此吗?我不这么认为。苦修与总督依旧高水准发挥决定了这支猩红军团的基本盘。只要行者找回自己的状态,AG的进攻体系势必完全回归,而青菜在如此体系中亦能重新稳定输出。对于行者来说,作为S8赛季初入联盟的新人拿下AK金枪王又在比赛中取得不俗发挥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天赋,找回状态调节完备只是时间问题。如此问题解决,AG将依旧维持他们的高水准表现,来奋力冲刺前辈创下的巅峰。

  AG能否找回状态重新杀出重围?行者能否金枪王归位带队逆转颓势?让我们继续关注猩红军团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