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白鲨一鼓作气复仇炫石,能否力压eStar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12:20:49 字体:【    

       白鲨战队在调整阵容之后,在传奇杯的整体发挥刷新了观众以往的印象,在2020CFML传奇杯小组赛第一轮战胜了WE战队、老牌强队eStar战队。输给了冠军队伍R.LGD战队和炫石战队,其中R.LGD战队最为遗憾,在上半场拿到了8:1的巨大优势下,换边后,没有找到比赛节奏,被R.LGD战队强行拖入加时,最后遗憾输掉了比赛。

       白鲨战队在传奇杯的阵容稳定,以新人赵冉、狙击手林沉、指挥航轩、阿轩、突破九天出战。

       18日,白鲨战队在2020CFML传奇杯小组赛第6轮的第2场对战的比赛中对战WE战队。在第一轮的交手中,WE战队由于余生的犯规,最终被白鲨战队10:0带走,相信WE战队也想复仇,让粉丝疑问的是WE战队没有让发挥亮眼的新人狙击手小猜上场,让新人寒寒担任狙击手,白鲨战队开局率先担任潜伏,林沉频繁在双向门抽人,九天在B包点走廊多次打掉WE战队的人员,为队伍的进攻打开局面,率先拿到了4分。之后WE战队频繁顶防,余生枪感起来,连连发挥,紧追比分,值得一提的是,林沉的手枪也“秀”了起来,手枪连杀三人,完成了1V3残局。

       新人赵冉由于赛事经验不足,也可能是紧张,丢了两个1V1残局。白鲨战队最终以10:7取胜。

       林沉也以击杀数18拿下了胜局MVP。

       19日,白鲨战队对战炫石战队,由于之前输过,白鲨战队整体枪感在线,开局炫石战队担任潜伏,第一分进攻A包点,但是阿轩斩获了四杀,第二分阿轩又拿三杀,林沉又在第三分拿手枪击杀三人。之后比分你追我赶,以5:4的比分结束,换边后,白鲨战队又频拿残局,牢牢掌握了比赛节奏,白鲨战队最终以10:5战胜对方炫石战队,成功复仇。

       纵观白鲨战队在传奇杯小组赛的表现,白鲨战队整体枪感在线,细节配合加强,新人也在成长,希望白鲨战队继续保持状态,好好总结,以最好的状态面临接下来的比赛,白鲨战队能否再次取胜老牌强队eStar战队,成功复仇R.LGD战队,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