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eStar状态回暖轻取WE,AG跌入谷底脆败于KZ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11:21:20 字体:【    

  今日传奇杯迎来两场焦点赛事,四支陷入长连败的队伍陷入厮杀,最终状态回暖的eStar战胜WE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KZ全场压制AG拿下了自己的传奇杯首胜。

  eStar与WE在异域小镇展开对决,宝儿开局拿下残局先取一分鼓舞士气,残局王酱油立刻还以颜色拿下残局追平,并在下一局再次三杀立功,在叮当猫和小九的带动下eStar攻势如潮水袭来,WE抵挡不住上半场仅拿一分。换边后WE进攻稍有好转追回两分,但接下来手感回归的叮当猫拿下1V3残局彻底摧毁了红白军团士气,eStar一鼓作气以10比3拿下胜利,结束三连败。

  本场比赛eStar状态回归,进攻端两把大杀器小九和叮当猫找回状态,小九超高输出带动eStar进攻极速碾压,另一边叮当猫刷屏连杀残局处理样样精通,展现了超巨风范。残局王酱油一直保持高水准状态,残局收割带动队伍前进。新人晨晨表现亦有所回升,为队伍带来了不小的优势。WE这边小猜回归,快风下场拿上晚风。小猜依旧维持自己良好表现,16杠11战绩带动全队进攻,新人晚风亦有亮眼表现,但指挥官阿康在数次带队苦战竭尽全力之后本场熄火,只拿到2击杀。eStar本场无论是在进攻端的突破前进还是在残局的应对处理和场上节奏的把控上都照比之前提升不小,老牌劲旅正在慢慢复苏。WE这边天赋新星小猜依然势不可挡,今日高效发挥让人赞叹不已。

  KZ与AG在夏日潜艇展开激战,双方分别遭遇五连败和三连败,开局KZ枪感火热,文艺双杀残局为起势拉开序幕,接下来白衣和梓訫骚扰到位,AG频繁开局减员,士气尽损,老将别尘梦回“情久攻城锤”时代,火力输出压制AG寸步难行,上半场KZ 7比2领先。下半场AG虽有回暖势头但KZ并未给其机会,以10比4的比分收割比赛,拿下传奇杯首胜。

  本场比赛KZ全队上下一心,文艺发挥极为出色,拿下残局的同时贡献了112.79的回合均伤害。梓訫亦状态复苏带来了极强的火力输出。老将别尘发挥出色,拿下出色数据的同时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补位与支援十分及时到位。AG这边核心狙击手苦修本场发挥低迷,只拿下4击杀,AG只有总督一人苦苦支撑,拿下119.14的回合均伤害为队伍续命。行者依旧低迷,本场只输出61.71的回合均伤害,疲态尽显。

  eStar状态回暖接下来能否再进一步,跌入谷底的AG该如何调整走出泥潭?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