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数说赛场:梦殇斩获18击杀1.80战损比 体现个人能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16:02:22 字体:【    

       随着传奇杯小组赛第七个比赛日结束之后,KZ迎来首胜,而SV与EDGM再次进入加时赛也体现出EDGM面对强敌有着一定的抗衡能力。那么在第七个比赛日结束之后,选手们的数据如何,让我们一同了解。

       【梦殇豪取击杀榜首】

       在第七个比赛日中,来自白鲨SV以及EDGM的多名选手都拿下了不错的击杀数据,其中阿白鲨阿轩EDGM安忆SV孤狼SV大梦以及EDGM温予分别拿下17个击杀数。通过这些击杀数据可以看到昨日的战况激烈,不过来自EDGM的梦殇最终凭借18击杀力压群雄成为当日的最高击杀。

       对于EDGM而言,梦殇的出色发挥成为EDGM不断追分的关键,即便在SV多名选手发力的情况下,EDGM最终仍然将比分拖入加时赛。虽然最终不敌SV,但是通过这一场比赛的表现,再次体现出EDGM抗衡强队的能力。

       【航轩2.0战损比成最佳】

       来自白鲨的航轩,通过7次死亡53.30%生存率成为当日生存率最高的选手,这一数据从侧面反应出航轩能够保证个人的稳定输出,成为队伍限制对手的关键。

       而航轩除了生存率的出色数据之外,其个人以14-7的数据拿下2.0的战损比,同时在回合伤害的数据中以119.13数据位居榜单第二,与第一名仅差0.01,以此可见航轩的发力成为白鲨击败炫石的关键。

       【林沉再次拿下首杀最佳】

       在昨日的比赛中,林沉凭借4次首杀成为当日最多首杀的选手。对于林沉而言,这是其再次拿下最多首杀的数据,这也体现出作为狙击手的林沉,能够在开局对对手进行有效的打击。

       正是林沉的狙击发力,这也成为白鲨限制炫石发力的关键,对于白鲨而言,若后续比赛能够进一步提升林沉的首杀能力,那么白鲨也将在开局中掌握先机。

       通过昨日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除了EDGM梦殇的亮眼数据之外,白鲨多名选手上榜,这也体现出白鲨能够复仇成功的关键要素,在于选手们的状态在线。接下来的比赛中,EDGM与白鲨两队又有怎样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