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炫石回防漏搜点位反被R.LGD掌控局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22:13:20 字体:【    

       今日作为CFML传奇杯的第8个比赛日,先后上演SV对阵Q9、炫石对阵R.LGD、EDGM对阵AG以及BS对阵eStar。那么在这4场比赛中,哪些队伍的一时不足导致对手找到自己的突破点,他们又该如何改进,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分析。

       【Q9僵持进攻反被SV击破】

       在Q9与SV的潜艇对决中,Q9为了追回比分而采用了包A战术,但随着晓二对管道的严密把控,其意图则暴露无疑,虽然在木门以及管道的双重进攻下使得SV损失两元大将,但A包内部的保卫者却毫发无损,在Q9的执意进攻下,SV则凭借完美的防守再拿一分。

       在Q9进攻A点时,其共在A控附近击杀掉2名保卫者,此时防守于B点的保卫者则全员转至A点进行支援,若Q9能冷静分析局势,从而进行转点,那么结局可能会被改写。

       【炫石回防漏搜点位反被R.LGD掌控局势】

       在炫石与R.LGD的异域小镇对决中,R.LGD通过B通与中路的同时进攻突破了炫石在B点的防守,为此防守于A点的保卫者迅速对B点进行支援,但在回防期间,炫石成员的注意力均放在了B点,导致其被藏匿于三楼的林准完成双杀,而炫石也因此再丢一分。

       本场比赛炫石的回防有很大的问题,在拥有两人及两人以上回防时,其应当做到点位不漏搜,以此确保自己在回防途中不会被埋伏,反之,主动权则拱手相让。

       【总督绕点使其处于被动】

       在AG与EDGM的动感剧院对决中,AG通过两路强攻战术已将A点占为己有,但在残局时总督的多次绕点却使其看不不到C4的安放位置,以至于其在关键时刻拉大身位去观察C4有无被强拆,最终反被EDGM利用。

       这一小节中AG的失误较为明显,若AG队内沟通及时,那么总督则不可能绕到看不到C4的位置,从而对残局做出全新的应对。

       【BS进攻失误惨遭刷屏】

       在BS与eStar的黑色城镇对局中,作为潜伏者的BS在时间压缩到1分30秒时准备实施进攻,但此时eStar早已排好兵,布好阵,当其冲点时,eStar便多个方向一同对其进行压制,而位于B桥的晨晨更是在酱油吸引火力的同时打了潜伏者一个措手不及,导致BS再次丢失一分。

       在当局比赛中,由于BS在家中卡点的时间过于久,导致B桥以及中路等地的控制权均不在自己手中,当其进攻时则被保卫者多点围剿,若BS能率先抢夺更多点位的主导权,那么局势将会有所改变。

       而在之后的比赛中各战队又会怎样前行,让我们将目光锁定在10月22日14:00的CFML传奇杯,一同见证各战队的成长。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