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数说赛场: 小九21杀全场暴走 张扬3.33KD成当日最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1 11:01:19 字体:【    

      昨日传奇杯赛场上演了SV对阵Q9、炫石对阵R.LGD、EDGM对阵AG以及白鲨对阵eStar的比赛,其中SV、R.LGD、EDGM以及eStar分别取胜对手,在昨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又有怎样的精彩发挥,让我们一同回顾。

      【小九击杀伤害领跑榜首】

      在昨日eStar与白鲨之间的对决中,小九凭借21击杀以及159.69回合伤害成为当日所有队伍中击杀最高以及回合伤害最高的选手。正是小九的稳定输出,成为eStar在后期能够解决白鲨的防守并连取三分的关键。

      对于小九而言,个人的强势输出再次为队伍取胜提供了火力输出的保障。随着昨日的发挥,eStar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队伍的状态提升,而这也给予了eStar争取小组排名名次的一大助力。

      【张扬KD榜单表现亮眼】

      昨日EDGM与AG的对决中,虽然张扬并非团队的最高击杀,但是凭借10-3的数据,张扬拿下了3.33的KD值,这也是昨日参赛八支队伍中,KD值最高的选手。

      而除了KD值数据之外,张扬更是凭借3次死亡53.30%的存活率成为昨日选手死亡次数最少以及存活率最高的选手。对于张扬而言,正是这一数据体现出张扬解决了自己较为冲动的打法,能够更保证自己的生存情况,从而为队伍提供稳定火力输出,这也成为张扬成长的标志性体现。

      【梦殇再次拿下首杀榜单】

      关于首杀的数据对比中,获得榜首的仍然是来自EDGM的选手。梦殇在昨日EDGM与AG的对决中,多次凭借狙击的发力拿下来了7次首杀,而这也为EDGM突破打开了缺口,从而在人数上占得优势。

      对于梦殇而言,能够以较高的首杀次数的表现来为队伍提供一定的优势,这也成为限制AG发挥的关键要素,若梦殇后续能够继续有着多次首杀的发力,那么EDGM也将继续迎来自己的胜利。

      通过数据的对比,可以看出小九在伤害与击杀上有着抢眼的发挥,而张扬成为KD榜单、生存以及死亡三项榜单的最佳人选。在接下来的数据榜单中,又有哪些选手有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