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积分看形势:SV与R.LGD继续领跑榜首 榜单第二名得主成迷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1 12:21:20 字体:【    

       随着传奇杯小组赛第八个比赛日结束,赛场的积分格局又形成怎样的形式,谁又在赛场中占据主动权。让我们通过积分的形势,来一同了解各个队伍的积分情况。

       【SV领跑榜首 EDGM积分追平Q9】

       随着小组赛第八个比赛日结束后,SV再次完成自己的胜利,从而取得又一积分,完成了自己六连胜的壮举。对于SV而言,目前凭借6积分6净胜分,以较高的积分以及净胜分的情况,SV确保了自己在A组的榜首情况。

       而在第二集团中,随着EDGM取胜AG而Q9败北SV的情况下,令二者的积分相同。不过虽然两支队伍的积分同为4分,不过净胜分对比中Q9领先EDGM1分,同时Q9的场次少赛一场,若Q9后续能够稳定取胜,那么他们将继续保持自己的小组第二的排名。对于EDGM而言,在第九轮遭遇Q9时,若能够将其击败那么将完成积分与净胜分的上涨从而取代Q9的位置。凭借这个情况,Q9与EDGM之间的对阵也成为一大看点。

       关于AG与KZ谁将争取淘汰赛最后一个资格的情况,目前AG完成7场比赛,而KZ则是完成6场比赛,少赛一场则让KZ有了一定的主动权。对于KZ而言,需要在后续的比赛尽可能的争取比赛胜利从而巩固自己的优势,而对于AG而言如何调整状态把握最终的出现资格,也将是他们的关键对决。

       【eStar与白鲨争夺小组第二 WE恐难出线】

       根据目前B组的积分排名情况来看,R.LGD暂时以5积分4净胜分的情况位居榜首,如若在后续两场比赛中稳定取胜,这将保证R.LGD的榜首位置。当然即便其他队伍将积分追平,R.LGD也将以现在的净胜分优势再次保证队伍能够位居榜首。

       而对于eStar与白鲨而言,由于在前两次的交手中,二者交手互有胜负,因此小组的排名需要看两支队伍最后一场比赛的表现。同分的前提下也成为二者陷入被动局面的关键,如若炫石与R.LGD分别将eStar与白鲨击败,那么R.LGD将稳固榜首,而炫石也将以1分净胜分的分差提升排名。当然如若eStar与白鲨分别取胜,那么同分同胜负情况,或令而这迎来加赛。

       在上面也提到了炫石队伍的情况,其能否争取小组榜单前二的关键,在于能否将eStar击败。除此之外,由于与白鲨的交手互有胜负,若在击败eStar之后与白鲨同分那么将进行加赛,如若白鲨败北,炫石击败eStar,那么炫石将再次接受小组第二名的排名。

       目前WE由于1分未得,而积分榜第五名的队伍与WE有3积分之差,即便其他队伍1分不得,但是由于WE仅有2场比赛,在2场全胜的情况下也仅取得2积分,难以撼动上游队伍。不过在最近的比赛中,WE的整体调整明显改善,对于细节的把控也成为WE的标签,希望在后续的比赛中,WE能够有出色发挥,从而证明自己。

       由于接下来的第九轮与第十轮的比赛,将在同一日进行,高强度的对决也考验参赛队伍的临场状态,究竟最终积分榜会有怎样的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