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安忆完成传奇杯首个百杀成就 个人再成战队取胜核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1 19:51:18 字体:【    

       随着EDGM在昨日比赛的结束,安忆单局拿下20杀之后也令安忆完成了传奇杯的首个百杀成就。对于安忆而言,个人的稳定发挥无疑成为EDGM能够抗衡多支强队的关键。

       【强大连杀能力 成安忆斩获对手关键】

       在刚刚结束的EDGM与AG的对决中,安忆带领EDGM击败AG,这也成为EDGM积分提升的关键。当EDGM拿下赛点之后,AG开启反扑本以为击杀EDGM4位成员之后,能够取得1分,但是安忆后续的发力,在安放C4之后,个人却果断出击,利用地形的优势完成1V4的残局,从而帮助EDGM取胜。

       而在之前EDGM与AG的首次对决中,步枪手安忆也通过个人的发力完成4杀,这也成为EDGM首次取胜AG的关键。对于安忆而言,个人的频频完成4杀3杀的发挥,这也成为EDGM能够在赛场掌握节奏的关键。

       对于安忆而言,出色的连杀能力无疑为队伍打开对手的防守以及为队伍建立优势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回合伤害能力 成安忆又一输出法宝】

       当然除了连杀能力之外,安忆的个人回合伤害能力以及击杀数据的出色表现也成为安忆取得首个百杀的关键。

       在EDGM目前取胜的4场比赛中,安忆共拿下3次当局MVP。通过MVP的获得,也进一步的证明了安忆在赛场中为队伍提供了更多有效的输出以及帮助,成为EDGM取胜的关键核心。

       纵观安忆在这三场的比赛中,平均击杀达到18.67,位居联赛平均击杀上游。除了较高的击杀之外,安忆每场的战损比的数据也达到了1.45以上,这也说明安忆能够保证个人的输出能力,为队伍争取更多的有利优势。

       在EDGM遭遇SV以及Q9两支强敌时,EDGM能够与其战平的关键因素也是由于安忆的发力。对于EDGM而言,当EDGM进入淘汰赛之后,安忆的发力也将关系到EDGM能否在淘汰赛中爆发击败对手获得更好的成绩。

       目前EDGM以4积分1净胜分的成绩位居A组积分榜第三位,在最后的一场比赛中,EDGM会有怎样的发挥能否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二名的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