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BS整体状态十分火热 林沉、阿轩多次发挥稳定军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1 21:41:17 字体:【    

       CFML2020传奇杯小组赛即将迎来尾声,届时将会有八支队伍晋级淘汰赛,其中BS战队在此次传奇杯小组赛中更是展现出超多的残局细节,那么在这次赛事中,BS究竟有着怎样的亮点发挥,让我们一同回顾。

       【林沉发挥引领全场】

       在传奇杯的小组赛中,作为BS队内狙击手的林沉在前八轮的BO1比赛中共斩获100杀,领先第二名阿轩6名人头,在这前八轮的比赛中林沉更是有着8次3杀以及1次4杀的高光时刻,成为BS队内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在与R.LGD的首次交手中,率先担任保卫方的BS在防守时十分强硬,其中林沉更是单局爆发完成四杀,以自身的发挥多次化解R.LGD的进攻,并在上半场中为BS取得七分优势,但随着攻守互换,BS状态却屡屡下滑,最终被R.LGD反超比分。

       虽然BS在这场比赛中未能取得胜利,但通过BS在上半场的表现可以得知,BS在防守上有着属于他们的独特理解,其中林沉在开局的多次抽人无疑增加了R.LGD的进攻难度,随后BS则利用己方的人数优势对其不断施压,从而取得比分上的优势,但在进攻时却颇有不足,望BS继续努力。

       【阿轩步枪爆发稳定军心】

       而在队内击杀排名第二的阿轩在比赛中亦是有着毫不逊色于林沉的发挥,在第8轮与eStar的交手中,阿轩便用自身行动向我们证明了其在团队中的作用。

       在与eStar的黑色城镇对决中,由于eStar的进攻十分猛烈,导致BS在防守时节节败退,在关键局的对决中,由于eStar对于A小道的猛攻导致BS一度丢失了对小道的控制权,但随着阿轩个人实力的展现,BS则轻松化解此次危机,从而为其追回一分。

       通过对本场比赛的回顾可以得知,BS战队中拥有着多名实力高超的队员,若能将他们安放在他们所擅长的点位,那么他们所发挥出的实力将会影响整个局势的走向。

       除此之外,其队的航轩、赵冉以及九天在比赛中更是有着超级稳定的发挥,并在对局中以自身稳定的发挥助BS赢得一次又一次的胜利,那么在明日的比赛中,BS是否能改进自身在潜伏方时的不足之处,以此应对最后一轮的小组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