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LNG 3-1击败SV,保级成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06 19:23:02 字体:【  

今天的比赛由LNG对阵SV,在最近的八进四比赛中,两支战队均是以失败告终。今天的保级赛,两支战队将会分出一个高下。相较于四强战队,LNG和SV虽说是逊色了一些,但仍然不可小觑,那么今天的比赛两支战队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简要介绍】
LNG VS SV
卫星基地:SV胜(10-8)
异域小镇:LNG胜(10-5)
Solo赛:LNG胜(2-1)
黑色城镇:平(9-9)
加时新沙漠TD:LNG胜(100-85)

几经波折,SV首战告捷

第一场卫星基地,SV潜伏者,LNG保卫者。SV似乎很喜欢潜伏者这个位置,首局很快发生交火,但SV并未急躁,而是冲进了无人看守的A点,下包后成功双杀,拿到第一分。随后LNG还以颜色,利用保卫者在卫星基地这张地图中的天然优势,多次化解SV的进攻,连扳四分。越打越凶的LNG不再像前几局那么小心翼翼,比赛节奏逐渐被LNG掌握,开始进入了快节奏。不甘被拉大差距的SV开始寻求出路,但无奈LNG的打法狂野归狂野,却并没有很明显的漏洞,上半场LNG以6-3领先。下半场开始后,SV一改颓废之色,下半场首局以一名队友的代价换来了一分,随后,略微心急的LNG被SV抓住破绽,再拿一分,SV气势持续上涨。LNG对于中路的看守很虚弱,SV多次中路突进,比分成功反超,来到了7-3,SV领先一分。几经波折过后,SV终于是率先拿到了局点,经过一波刷屏后,SV最终坎坎坷坷的拿到了第一分。

巨大优势,LNG扳回一分

第二图异域小镇,SV潜伏者,LNG保卫者。开局LNG上下包夹,一个小小的套路让SV瞬间损失两名大将。LNG在卫星基地遭受了太多的委屈,想在本图将所有的委屈都还给SV,打法十分凶悍,A点直接前压到潜伏者家里,效果十分显著。经过多次的前顶,LNG的比分很快来到了5-1的大优势,但SV似乎还是没有意识到A大的重要性,相反,LNG每次压到A大,都会带走一个或者两个人头,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善于回防的LNG并不担心单点被突破,队友的配合在慢慢进行的比赛中越来越好,上半场打出了7-2的巨大优势。下半场开始,LNG集中进攻A点,回防的SV并未改变恶劣的局势,被LNG全部打掉。而后LNG几人冲破B点的防御,一个“四面八方包”让回防的SV十分头痛,LNG拿到了局点。但随后局面就很尴尬,膨胀了的LNG在巨大的优势面前,轻视了SV的战斗力,攻势多次被SV化解。稳一稳心态后的LNG一鼓作气,终于拿到了本图的胜利!

个人能力的对决,LNG略胜一筹

第三图沙漠,LNG潜伏者,SV保卫者。LNG派出了虎牙LNG.9tian,SV派出SV.企鹅iYy。一对一的比赛中很少会出现狙击手,而且狙击手在单挑中除了反应能力稍稍好一些,并没有其他优势,SV在第一场便是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LNG利用自身优势,不断的穿箱子,最后伴随着一把屠龙的挥过,LNG拿到第一分。第二次单挑,SV派出SV企鹅.花瓣,LNG派出了虎牙LNG.xiao9^,拿到一分过后,LNG的心态非常好,而SV对于本局十分重视,双方不断的利用箱子进行互穿,最后SV企鹅.花瓣技高一筹,9-9的情况下稳住了局势,扳平比分。第三局LNG派出虎牙LNG.AxUan,SV派出了SV企鹅.阿贤,单挑中可以看到,双方都是步枪的情况下,实力差距并不是很明显,两人始终把比分控制在一个人头左右,而后虎牙LNG.AxUan一个爆头,拿到了最后一分。

成功加时,SV的执着

第四图黑色城镇,潜伏者SV,保卫者LNG。SV首局A大开车,虽说冲破了防御,但血量非常的残,最终9tian顺利双杀,LNG拿到第一分。自从第一波A大的进攻受阻后,SV对于A大是彻底没有了想法,多次对小道和B仓组织了进攻,略显成效。上半场双方的节奏非常非常慢,在多次放弃A大过后,SV再次从小道进攻,但都是残血的SV被AxUan拿到了一个五杀,LNG拿到上半场最后一分。下半场开始后,LNG一波A大的RUSH让AV猝不及防,被LNG反清。比赛中看到,LNG来到了下半场后,放弃慢卡,节奏十分的快,但正中SV的下怀,SV很是享受这种快节奏,多次成功化解LNG的攻势。但LNG并不愿意放弃快攻,执着的坚持过后终于得到了效果,LNG拿到了赛点。LNG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原本2V1的大好局面,被SV抓到了破绽。一把手枪,粉碎了SV的梦。而后SV稳扎稳打,虽说LNG最后1V5拿到四杀,但还是改变不了战局,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地图新沙漠TD,潜伏者SV,保卫者LNG,双方经过几波互换过后,并未拉开人头比,但LNG不甘寂寞,亮眼的操作过后,开始刷屏,人头控制在5个左右。SV的SV.企鹅iYy在狙击没有效果之后,换上了步枪,跟随队友前压,但此时SV已经落后了十来个人头。比赛来到后期之后,LNG很快迎来了最后的20个人头,LNG似乎把这个地图打出了运输船的效果,持续的压家,SV大势已去,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00-85,LNG保级成功。

感谢LNG和SV的精彩比赛。本场比赛虽说也有很多的漏洞、破绽,但不可否认的是,两支战队的发挥十分精彩,不论是在卫星基地,还是异域小镇,亦或黑色城镇,都有十分亮眼的操作。最后恭喜LNG保级成功,希望LNG下个赛季可以有更好的成绩,也期待SV卷土重来!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