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奇迹大翻盘3比2战胜AG率先进军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12 18:24:05 字体:【  

CFML半决赛今日打响,由新晋黑马奇迹战队对阵王者之师AG战队。两支队伍经过重重考验相遇半决赛,谁将率先取得总决赛的门票,不要眨眼,继续往下看。

【简要介绍】
AG VS 奇迹
供电所:平 (9-9)
歼灭死亡十字:AG 胜(5-2)
黑色城镇: AG 胜 (10-6)
沙漠对决:奇迹 胜 (2-1)
卫星基地:奇迹 胜 (10-7)
新沙漠TD:奇迹 胜 (100-85)

调整心态,AG加时胜奇迹

第一图供电所,由AG率先担任保卫者,奇迹担任潜伏者。孤狼率先狙杀原子后进攻A包下包等待C4爆炸,取得首分。随后成都爆头带走孤狼,AG一波反扑,成功全歼潜伏者,再接着原子单局四杀告诉奇迹队伍,两届冠军不是盖的。AG稳中带杀气,连取4分。奇迹调整战术,放慢进攻节奏,扳回一分。上半场奇迹3比6暂时落后。换边再战,AG声东击西把自己陷入坑中,被一波团灭,之后换用32包B战术打了perfect。AG似乎找到奇迹的薄弱点,连续进攻中路打A,屡试不爽,连取3分率先取得9分。AG连续调动趁虚而入,无奈奇迹回防迅速,追回一个局点。AG 5人进攻B包,QI.大梦残血处理残局1V2,成功拆包,再次为奇迹续命,AG一波压A快攻,奇迹回防一波刷屏,奇迹将比分打成8比9。最后一回合,AG静摸探点,被奇迹A包3卡刷屏,拖入加时。加时歼灭死亡十字,奇迹在先掉一人的情况下逆势反扑,拿下第一分,原子拿上狙击单局四杀为AG增加气势。AG继续三狙战术,利用规则等待潜伏者来抓,成功打掉潜伏者反超比分。AG沉稳对战,率先拿到4分,紧随着AG前顶突破刷屏带走胜利。

气势汹汹,AG配合完美无缺

第二图来到黑色城镇,由奇迹担任潜伏者,AG担任保卫者。奇迹进攻B无果,被反杀。QJ.孤狼单局3杀助队伍将比分反超,但是一个暂停之后,AG连续得分,大秀残局1v2成功拆包。奇迹改变战术,选择多人抱团攻点颇有成效,上半场4比5仅仅落后一分。下半场身份互换,AG直接一波流压B,包子获三杀。奇迹B区的成功防守,将比分缩小,接着AG就A小道快攻直接抓人刷屏,再接着AG将奇迹A大前顶两人打掉,气势汹汹。大秀单局四杀,打了一个perfect,再次先取得局点。奇迹此时前顶防守,追回一个赛点。AG探点获取信息,就小道突破压A,大秀最后一击,取得第二张地图的胜利。

最后一搏,奇迹奋力扳回一分

第三图来到沙漠单挑,第一回合由AG.大秀对阵QJ.晓二。晓二首杀,大秀还以双杀,接着比分咬紧,一人一分上升,最终晓二战胜大秀取得第一小分胜利。第二回合由包子对阵大梦。双方先斯泰尔互怼一波,接着大梦换上AK一顿突突,最大领先2个人头被包子追平。双方战成8平,包子半残取得9分,随着手雷的爆炸,包子帮助队伍扳平比分。第三回合由原子对阵墨白,原子虽然获得首杀,但是墨白连续击杀,拉开比分基本上胜负已定,最后墨白10比4胜利。最终奇迹大比分扳回一分。

趁势追击,奇迹胜AG追平比分

第四图来到卫星基地,保卫者由AG担任,潜伏者由奇迹担任。奇迹两次中路突破,一胜一负,QJ.大梦单局3杀助队伍领先。接着奇迹慢卡进A被AG一波刷屏带走,随后4人抱团进B,卡住回防路线将比分扳平。QJ.孤狼斯泰尔似乎有神咒,突破进A直接三杀,无奈寡不敌众,上半场奇迹5比4暂时领先。攻守互换,包子残局1v2,单局三杀助AG扳平比分。奇迹连取3分,两波perfect将队伍气势扩大到最大,AG此时压力巨大,艰难拿下一分,QJ.大梦单局3杀,此时奇迹拿到赛点。AG通过5人抱团中路进A,成功追回一个局点,最后奇迹通过一波回防成功拿下本图胜利。

刚枪之王,奇迹反败为胜

第五图来到新沙漠TD,开局AG两人刷屏,占领中房,随后奇迹一波刷屏后将比分追平,奇迹气势正猛,一路突破压家击杀,此时奇迹领先AG 6个人头,QJ.大梦击杀数已上双,时间来到6分钟,AG落后4个人头,QJ占领中房,包子中房四杀,QJ.南哥还以3杀,AG压力上头,包子再次站出来,连杀不断,但是比分被奇迹越拉越大。奇迹集体压家,AG已经落后15个人头无力回天,最后奇迹100比85战胜AG闯进总决赛。

奇迹,不愧称之为奇迹,在大比分2比0落后的情况下苦战5图,最终完成大翻盘,这也是CFML史上第一次进军职业联赛的黑马一黑到底,闯进总决赛。祝贺奇迹实现逆袭,诠释了奇迹是怎么个名词。期待AG下赛季的王者归来。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