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全明星:一穿二 最强AK47争霸赛white逆袭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08 15:16:04 字体:【  

  在6月8日的全明星周末最强AK47争霸赛中,white经过重重厮杀,冒泡赛中完成一穿二,最终拔得头筹。

 

  参赛阵容:

  晴宇、蛮蛮、white、叮当猫、xiao9、言辞、总督、Dude、815、情兽。

  个人竞技模式:

  第一局沙漠灰,Dude后期发力,率先拿到了20个击杀,拿到首图第一名;第二局黑色城镇,蛮蛮一路领跑,拿到第一!第三场新年广场,总督以一分优势惊险拿到ACE!经过三局快节奏的个人竞技的比拼,积分前三的选手是总督、蛮蛮、white。

  单挑冒泡赛:

  首先由垫底的第三名white对战第二名蛮蛮,white爆头率超高,以10:7战胜蛮蛮;随后white继续挑战第一名总督,延续了第一局的手感,爆头仍然是他的主旋律,white以大比分10:4取胜,拔得头筹!

  最后,让我们恭喜white获得2019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春季赛全明星周末最强AK47争霸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