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最新战报:稳健 Q9以2:0轻取SN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16 15:16:14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19秋季赛常规赛第9轮的第2场比赛,Q9战队以小分10比3、100比87、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SN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供电所、卫星基地、潜艇。

  PICK:沙漠灰、新沙漠TD、港口。

  首发阵容

  Q9战队:墨白、老四、蛮蛮、大梦、战舞;

  SN战队:言辞、小悠米、笑颜、小天、谨森。

  【SN进攻拖沓 落后太多】-沙漠灰:Q9 10:3 SN

  第一局沙漠灰,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心、M4A1-游骑兵、AK47-火麒麟、王者之魄。

  SN率先担任潜伏,采取了一贯的双狙战术,虽然换了人,但整体节奏还是拖沓,没有进攻方向,Q9多次第二时间侦查,压缩SN进攻空间,稳稳拿分,Q9上半场7:2领先。换边后,Q9负责进攻,SN几乎没有什么抵抗力,下半场只拿到1分,Q9以10:3取胜。

  【Q9越打越热 后期取胜】-新沙漠TD:Q9 100:87 SN

  第二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雷神、AK47-Rush-星速、王者之怒、巴雷特-毁灭。

  本局TD中,前期双方不分上下,Q9主要战舞在发挥,大梦哑火许久,在中后期Q9手感都热了起来,比分也逐渐拉开,SN无力追分,Q9以100:87取胜。

 

  本场比赛SN虽然有换人,但打法依旧单调,没有新的突破,被实力强大的Q9碾压。最后,让我们恭喜Q9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