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全明星:传奇对决 街寂对决队3:0 蛮蛮传奇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1 21:52:31 字体:【  

  在本次第一届全明星周末传奇对决中,对决队以小比分10:9(加时赛3:1)、134:117、10:6、总比分3:0战胜传奇队。

  地图选择

  BAN:港口、黑色城镇。

  PICK:潜艇、新沙漠TD、卫星基地、沙漠灰、供电所。

  双方阵容

  传奇队:大梦、嗜血、三歪、蛮蛮、孤狼;

  对决队:晨铭、叮当猫、寡妇、街寂、墨白。

  传奇对决赛:

  首局潜艇,传奇队三歪前期很炸,人均皆有发挥,上半场作为保卫拿到6分,6:3。换边后,对决队街寂发挥极其突出,频频刷屏,战绩直接来到20多,帮助队伍反打了一个6:3,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对决队以3:1取胜。

   第二局新沙漠TD中,对决队依然枪感火热,多点发挥,传奇队只有孤狼表现突出,其他队员战绩惨淡,对决队一直保持领先,90分时一度将比分拉开到20分,最终双方时间耗尽,对决队以134:117取胜。

  第三局卫星基地,对决队率先负责进攻,开局快攻很有成效,但随后慢打,屡屡丢分,上半场作为潜伏拿到3分,3:6。然而换边后,传奇队的快攻效果很差,叮当猫和街寂爆炸输出,对决队完成连续追分将比分反超,下半场零封对手,以10:6取胜。

  本届传奇对决中,对决队在第一局逆风翻盘后,一路高歌,街寂个人发挥非常出色,最终对决队取得完胜,关于专属枪械皮肤,街寂选择了挚爱的武器极光!那么到此本届全明星周末就到此结束啦,我们季后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