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 :常规赛收官之战 EDG.M 2:1 SV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28 18:11:06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18轮的第5场比赛,EDG.M战队以小分150比139、9比10(加时赛0:2)、10比8、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SV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异域小镇、黑色城镇HD、夏日潜艇。

PICK:新沙漠TD、唐人街、沙漠灰HD。

 

首发阵容

SV战队:玖念、阿轩、五柳、白衣、九天;

EDG.M战队:黑懒、黑龙、梦殇、安忆、老陆。

 

【EDG.M多点发挥 先下一城】-新沙漠TD:EDG.M 150 : 139 SV

第一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黑骑士、巴雷特-极光、斯泰尔-SS、AWM-天龙。

本局TD中,前期SV尚能咬住比分,中期黑龙黑懒双点开花,SV开始被压着打,EDG.M中期就拉开分差,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黑懒斩获39杀,EDG.M有三名队员战绩来到30+,SV多为负战绩,EDG.M最终以150:139取胜。

 

【互打6:3 SV加时取胜】-唐人街:SV 10 : 9 EDG.M

第二局唐人街,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游骑兵、王者之魄、王者之翼、王者之怒。

本局爆破中,EDG.M率先担任潜伏,SV防守严密,但2:0时主动顶防反而掉分,EDG.M在1:4和2:4时提速拿到两分后上半场再无建树,比分3:6。换边后,SV负责进攻,前期很难拿分,双方后期比分焦灼,常规时间打平。加时单挑赛中,SV以2:0取胜。

 

【SV韧性十足 无奈分差太大】-沙漠灰HD:EDG.M 10 : 8 SV

 第三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心、王者之戮、M4A1-星象、M4A1-死神。

本局爆破中,SV率先担任潜伏,EDG.M防守主动,多次顶防,SV一度丧失理智A大头铁拼枪,上半场EDG.M以6:3领先。换边后,EDG.M负责进攻,EDG.M枪感在线,打法果断直接,连续拿分,但SV在3:9时拿下1V3残局后连追5分,9:8时EDG.M稳住了心态,快攻A区拿分,EDG.M最终以10:8取胜。

 

本场比赛本次常规赛的收官之战,双方打法奔放,互有发挥,非常精彩。最后,让我们恭喜EDG.M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