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疯狂追分制造悬念 Q9以2:0力压KZ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07 16:00:05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CFML春季赛常规赛第9轮的第5场对战,赛制是BO3,Q9战队以小比分10比8、10比8、总比分2比0战胜了对手KZ战队。

 

地图选择:

黑色城镇HD、夏日潜艇、夜市

 

首发阵容

KZ战队:罗汉、别尘、小宇子、南哥、天涯

Q9战队:蛮蛮、辉辉、花瓣、念旧、战舞

 

【Q9让四追九 战舞立下汗马功劳】-黑色城镇HD:Q9 10:8 KZ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星象、王者之影、M4A1-沙漠领主、M4A1-黑骑士。

KZ率先担任潜伏,前四分小宇子两波三杀入账,Q9在0:4时顶防A大拿到第一分,随后战舞频频发威,Q9一路高歌连斩9分,率先拿到局点9:4,此时天涯和南哥站了出来,KZ连追四分,9:8时又是战舞发挥,率先狙杀,后续逐个击破,Q9以10:8取胜。

 

【KZ连追六分 Q9关键局发力】-夏日潜艇:Q9 10:8 KZ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天使、M4A1-雷神、王者之戮、AK47-无影。

Q9率先担任保卫,前两分战舞疯狂输出,3:0时念旧四杀,随后念旧多次四杀,Q9上半场枪感在线,以7:2领先。换边后,KZ负责防守,开局南哥三杀,紧接着罗汉再取三杀,KZ轮流刷屏,连追六分将比分反超,Q9在7:8时完成2V4残局将比分追平,8:8时Q9第二时间成功爆发B区,9:8时战舞率先狙杀天涯,后续成功占领A区收下二打一残局,Q9最终以10:8取胜。

 

本场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咱们下场比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