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年前最后一战 R.LGD以2:0复仇EP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07 17:40:04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CFML春季赛常规赛第10轮的第1场对战,赛制是BO3,R.LGD战队以小比分10比7、150比147、总比分2比0战胜了对手EP战队。

 

地图选择:

供电所、新沙漠TD、异域小镇

 

首发阵容

EP战队:墨白、北执、大梦、孤狼、晓二

R.LGD战队:街寂、晨铭、小九、林准、情兽

 

【R.LGD强势追分 EP进攻被压制】-供电所:R.LGD 10:7 EP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星象、王者之影、M4A1-沙漠领主、巴雷特-定军。

R.LGD率先担任潜伏,EP枪感更为火热,轮流有多杀表现,0:3时情兽三杀帮助R.LGD拿到第一分,上半场R.LGD得分艰难,3:6。换边后,EP负责进攻,开局快攻失利后,R.LGD接连追分,6:6时EP识破了R.LGD单人顶防套路拿到第一分,但后续又进入R.LGD 的节奏,7:7时R.LGD残局处理非常细腻,8:7时晨铭B包一夫当关取三杀,9:7时R.LGD扛住了A区的进攻,晨铭成功绕后,R.LGD最终以10:7取胜。

 

【R.LGD韧性追分 最后关头险胜】-新沙漠TD:R.LGD 150:147 EP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怒、巴雷特-毁灭、王者之戮、M4A1-游骑兵。

本局TD中,EP担任保卫,开局北执一波7连杀将分差拉开,前中期EP枪感火热,R.LGD一直处于追分状态,直到100分左右,R.LGD将分差缩小到五分,大概140分时,R.LGD将比分追平,双方一度胶着到147平,R.LGD最后关头连斩三人,虽然本局双方只有北执突破40击杀,但R.LGD人均发挥,最终以150:147取胜。

 

本场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至此年前的赛程已经结束,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咱们年后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