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 :eStar枪法在线 以2:0完胜KZ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4 17:50:04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1春季赛常规赛第10轮的第5场对战,eStar战队以小分10比2、10比4、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KZ战队。

 

地图选择

夏日潜艇、供电所HD、黑色城镇HD

 

首发阵容

KZ战队:罗汉、南哥、小宇子、白衣、别尘

eStar战队:小布丁、陌夏、酱油、叮当猫、三歪

 

【小布丁狙击风生水起 eStar碾压局】-夏日潜艇:eStar 10:2 KZ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游骑兵、王者之影、M4A1-星象、王者之戮。

KZ率先担任潜伏,eStar防守严密,枪感火热,小布丁开局取三杀,随后频频发难,eStar得分很顺,0:7时罗汉三杀发挥帮助KZ拿到第一分,上半场比分1:8。换边后,eStar负责进攻,9:2时小布丁三杀锁定胜局,比分10:2。

 

【eStar枪感火热 KZ得分艰难】-供电所HD:eStar 10:4 KZ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竞技战魂、AK47-火麒麟、M4A1-沙漠领主、王者之魄。

eStar率先担任潜伏,KZ开局顶防打法主动,1:3时陌夏三杀发挥,eStar开始接连拿分,枪感越打越热,KZ很是无奈,eStar上半场拿到6:3的优势。换边后,KZ负责进攻,仅在3:7时快攻拿到一分,随后再无建树,eStar最终以10:4取胜。

 

本次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咱们下场比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