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R.LGD稳扎稳打 以2:0完胜WE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6 15:20:04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CFML春季赛常规赛第11轮的第3场对战,赛制是BO3,R.LGD战队以小比分10:3、150:138、总比分2:0战胜了对手WE战队。

 

地图选择:

沙漠灰HD、新沙漠TD、异域小镇

 

首发阵容

R.LGD战队:街寂、晨铭、小九、林准、情兽

WE战队:宝儿、阿康、小猜、余生、诤恹

 

【R.LGD稳扎稳打 枪法碾压】-沙漠灰HD:R.LGD 10:3 WE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星象、M4A1-游骑兵、王者之怒、巴雷特-定军。

R.LGD率先担任潜伏,R.LGD稳扎稳打,前期屡收残局,小九、情兽双点开花,WE只有小猜有所发挥,上半场WE陷入被动,3:6。换边后,WE负责进攻,R.LGD防守严密,WE下半场一分未得,R.LGD以10:3碾压取胜。

 

【WE苦苦追平 后续难以维持】-新沙漠TD:R.LGD 150:138 WE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魄、AK47-无影、AK47-火麒麟、M4A1-沙漠领主。

本局TD中,WE担任保卫,开局双方平分秋色,30分左右时R.LGD拉开分差,取得5分的领先,情兽手感尤为火热。WE开始了追分之旅,在90分左右,WE艰难追平比分,但昙花一现,很快R.LGD一波刷屏,再次拉开分差,R.LGD最终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50:138取胜。

 

本场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咱们下场比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