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XROCK欲速则不达 以0:2不敌eStar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6 17:20:04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CFML春季赛常规赛第11轮的第4场对战,赛制是BO3,eStar战队以小比分10:5、10:9(加时赛5:3)、总比分2:0战胜了对手XROCK战队。

 

地图选择:

夏日潜艇、夜市、新沙漠TD

 

首发阵容

eStar战队:叮当猫、酱油、三歪、陌夏、小布丁

XROCK战队:言辞、梓佟、小悠米、寡妇、谨森

 

【XROCK进攻乏术 后续追分艰难】-夏日潜艇:eStar 10:5 XROCK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星象、M4A1-游骑兵、王者之怒、王者之影。

XROCK率先担任潜伏,开局快攻B区失利,小布丁打出成吨的伤害,随后进攻A区也被刷屏,eStar的防守给XROCK造成巨大压力,小布丁和叮当猫双点开花,0:8时梓佟个人能力四杀发挥,帮助XROCK在上半场拿到1分。换边后,eStar负责进攻,XROCK防守严密,连追四分,8:5时eStar成功爆发A区拿到下半场第一分,9:5时小布丁斩获三杀锁定了胜局。

 

【XROCK欲速则不达 eStar加时取胜】-夜市:eStar 10:9 XROCK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星象、巴雷特-极光、M4A1-Rush-夜袭、王者之魄。

eStar率先担任潜伏,0:1时陌夏四杀拿到第一分,eStar趁势连拿三分,XROCK 紧咬比分,2:3时谨森强拆C4,3:5时梓佟三杀立功,上半场不分上下5:4。换边后,XROCK进攻强势,上来连砍四分,8:6时谨森残局1V2非常秀,但随后进攻过于着急,eStar抓住机会追平比分,双方打进加时。加时赛巷战中,eStar以5:3取胜。

 

本场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咱们下场比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