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常规赛收官 WE以2:0完胜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08 18:10:04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CFML夏季赛常规赛的收官之战,赛制BO3,WE战队以小比分10:8、10:7、总比分2:0战胜了对手AG战队。

 

地图选择:

黑色城镇、卫星基地、供电所

 

首发阵容

AG战队:总督、行者、风扬、苦修、青菜

WE战队:宝儿、阿康、小猜、余生、诤恹

 

【难解难分 WE关键局快攻制胜】-黑色城镇:WE 10:8 AG

本局爆破中,AG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双方不分上下,行者枪感最为火热,AG有一分优势,5:4。换边后,WE进攻关键局发力,前期双方交替拿分,8:8时诤恹三杀获局点,紧接着9:8时WE快攻A区一气呵成,以10:8取胜。

 

【WE后期发力 小猜收下残局】-卫星基地:WE 10:7 AG

本局爆破中,WE率先担任潜伏,双方轮流起势,WE打出一波3:1,后续AG连续追分,上半场完成反超,5:4。换边后,AG负责进攻,双方前期依旧难解难分,WE后期防守发力,9:7时小猜完成1V1残局,WE以10:7取胜。

 

 

本场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至此常规赛落下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选手们季后赛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