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Q9获得季军 R.LGD将与EP会师总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5 16:24:15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CFML夏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的决赛,赛制BO5,R.LGD战队以小比分10:5、10:5、10:6、总比分3:0战胜了对手Q9战队,R.LGD挺进总决赛,Q9获得季军。

 

地图选择:

沙丘、沙漠灰、供电所、黑色城镇、夏日潜艇

 

首发阵容

R.LGD战队:街寂、晨铭、林准、风钧、情兽

Q9战队:蛮蛮、老四、花瓣、念旧、战舞

 

【街寂豪取五杀 Q9残局拉胯】-沙丘:R.LGD 10:5 Q9

本局爆破中,R.LGD率先担任潜伏,前三回合Q9防守更强势,1:2后R.LGD连续提速,屡收残局,4:2时街寂一度斩获单局五杀,Q9后续稳住追两分,上半场R.LGD保持一分优势,5:4。换边后,Q9负责进攻,多次丢掉优势残局,下半场Q9仅斩获一分,R.LGD以10:5取胜。

 

【R.LGD打法针对 拉开分差】-沙漠灰:R.LGD 10:5 Q9

本局爆破中,Q9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凭借战舞的个人发挥,Q9咬住了比分,4:5。换边后,R.LGD进攻针对性很强,Q9中门过点屡遭重创,直到4:9时,Q9主动顶防作出针对,但下半场Q9仅拿到这一分,R.LGD以10:5取胜。

 

【R.LGD进攻强势 半场占优】-供电所:R.LGD 10:6 Q9

本局爆破中,R.LGD率先担任潜伏,R.LGD整体发挥,爆发很足,5:3时成功爆发A区,完成3V1残局,上半场R.LGD取得优势,6:3。换边后,Q9负责进攻,R.LGD多次顶防给到Q9很强的压迫感,Q9未能缩小分差,6:9时Q9的佯攻失利,R.LGD完成三打一的残局,以10:6取胜。

 

 

本场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恭喜R.LGD与EP会师总决赛,Q9获得本赛季的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