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丨最新战报:AG状态低迷 SN以2:0取完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07 15:29:34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19秋季赛常规赛第6轮的第3场比赛,SN战队以小分100比90、10比7、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AG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供电所、潜艇、黑色城镇。

  PICK:新沙漠TD、沙漠灰、港口。

  首发阵容

  AG战队:总督、嗜血、九天、青菜、萧云;

  SN战队:言辞、冷血、笑颜、小天、谨森。

  【人均发挥 SN先下一城】-新沙漠TD: SN 100:90 AG

  第一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青花瓷、王者之怒、M4A1-游骑兵、王者之影。

  本局TD中,开局双方不分上下,但SN人均都有发挥,侵略性更强,中期SN就将比分拉开,AG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很难追分,最终SN以100:90先下一城。

  【AG状态不佳 SN再下一城】-沙漠灰:SN 10:7 AG

  第二局沙漠灰,双方枪械BAN掉了巴雷特-定军、M4A1-雷神、AK47-游骑兵、王者之魄。

  本局爆破中,AG似乎受到了TD失利的影响,状态较差,开局连续快攻一直到失分,上半场勉强追到4:5。换边后,SN敢于抢点,AG面对的残局基本都是少打多,非常吃力,SN打得相对轻松,最终以10:7取胜。

 

  本场比赛SN气势如虹,TD中发挥稳健,爆破局敢打敢拼,舍弃了双狙后节奏更快,效果还不错。最后,让我们恭喜SN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