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丨最新战报:SV让一追二力克EDGM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07 17:32:34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19秋季赛常规赛第6轮的第4场比赛,战队以小分7比10、100比90、10比6、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EDGM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供电所、潜艇、卫星基地。

  PICK:沙漠灰、新沙漠TD、黑色城镇。

  首发阵容

  SV战队:寡妇、阿轩、五柳、嘉嘉、青尤;

  EDGM战队:黑懒、黑龙、梦殇、安忆、老陆。

  【EDGM进攻多变 先下一城】-沙漠灰: EDGM 10:7 SV

  第一局沙漠灰,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火麒麟、王者之心、王者之魄、王者之影。

  本局爆破中,SV率先担任潜伏,上来三把斧还是有点惊喜的,前期打出3:1的领先,但EDGM暂停后调整很快,接连追分,上半场SV仅领先1分,5:4。换边后,EDGM的进攻更为犀利,包夹战术很有成效,逐渐将比分拉开,EDGM最终以10:7先下一城。

  【寡妇输出炸裂 灵性走位】-新沙漠TD:SV 100:90 EDGM

  第二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Rush-夜袭、M4A1-游骑兵、M4A1-雷神、焕·AK47-青花瓷。

  本局TD中,前期分数上不分上下,但中后期,SV开始持续发力,拉开分差,寡妇是关键输出点,主道刚得住,时不时绕后让EDGM防不胜防,寡妇完成单局34杀,带领SV强势扳回一城,比分100:90。

  【EDGM进攻乏术 追分莫及】-黑色城镇:SV 10: 6 EDGM

  第三局黑色城镇,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游骑兵、AK47-Rush-星速、AK47-常胜、王者之戮。

  EDGM率先担任潜伏方,SV持续了TD的火热手感,都有发挥,特别是狙击手嘉嘉频频抽人,EDGM暂停也没有取得效果,SV上半场拿到8:1的巨大优势。换边后,EDGM虽然前期连续追分,但后期SV找到了突破点,SV以10:6取胜。

  本场比赛SV完成让一追二,非常精彩,TD是转折点,SV将火热的手感持续到了最后。最后,让我们恭喜SV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