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 :SV自乱阵脚 1:2不敌Q9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07 19:31:12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11轮的第4场比赛,Q9战队以小分150比131、8比10、10比4、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SV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沙漠灰HD、夏日潜艇、黑色城镇HD。

PICK:新沙漠TD、唐人街、异域小镇。

首发阵容

SV战队:青尤、阿轩、寡妇、白衣、九天;

Q9战队:墨白、老四、蛮蛮、大梦、战舞。

【Q9枪法在线 多点发挥】-新沙漠TD:Q9 150 : 131 SV

第一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火麒麟、M4A1-沙漠领主、M4A1-星象、M4A1-游骑兵。

本局TD中,虽然SV有自己的想法,但Q9多点爆发,战舞手感火热,开局战绩5/0,SV全程被压制,非常被动,比分最终定格在150:131,Q9先下一城。

【墨白狙击亮眼 SV战术多变】-唐人街:SV 10: 8 Q9

第二局唐人街,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翼、王者之魄、王者之影、AK47-无影。

本局爆破中,SV率先担任保卫优势方,Q9一度很难打开局面,直到0:6时墨白个人能力持续爆发,0:6时单局完成四杀,随后狙击门缝取双杀,2:6时还是墨白率先狙杀一名,Q9上半场拿到3分,比分3:6。换边后,SV负责进攻,思路多变,后期打出了自己的战术,9:8时成功转点,拿下4打1残局,SV以10:8扳回一城。

【SV后期乱了阵脚 Q9连续拿分】-异域小镇:Q9 10 : 4 SV

 第三局异域小镇,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黑武士、M4A1-竞技战魂、M4A1-黑龙、王者之戮。

本局爆破中,SV率先担任潜伏,前期常规打法基本被刷屏,开局墨白就斩获4杀,0:3时拿下残局拿到第一分,Q9防守稳健,上半场6:3。换边后,Q9负责进攻,SV连续出现开局优势,被Q9打成劣势,随后SV乱了阵脚,Q9抓住机会,6:4后连拿4分取胜,比分10:4。

本场比赛看的出来SV准备了很多战术,唐人街上给Q9造成很大的困扰,但决胜图自乱阵脚,被经验老道的Q9抓住了机会。最后,让我们恭喜Q9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