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 :WE状态低迷 0:2不敌SN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10 17:21:15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12轮的第3场比赛,SN战队以小分10比5、10比6、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WE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新沙漠TD、黑色城镇HD、异域小镇。

PICK:供电所、沙漠灰HD、夏日潜艇。

首发阵容

SN战队:言辞、冷血、梓佟、南哥、谨森;

WE战队:宝儿、余生、阿康、快风、小猜。

【SN让一追九 谨森局点秀残局】-供电所:SN 10 : 5 WE

第一局供电所,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翼、王者之影、AK47-火麒麟、M4A1-游骑兵。

本局爆破中,WE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状态低迷,WE开局拿到第一分后被SN完成让一追八,期间言辞和梓佟都有亮眼的发挥,WE率丢残局,非常影响心态,6:1时SN的诱敌非常机智,言辞瞬间四杀,惊为天人。而下半场SN担任潜伏时,开局快打成功拿分,随后慢打接连丢分,但9:5时谨森拿下1V3残局,非常惊艳,最终SN以10:5取胜。

【WE下半场防守乏力】-沙漠灰HD:SN 10: 6 WE

第二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星象、王者之怒、王者之戮、王者之心。

本局爆破中,WE率先担任潜伏,前期打不开局面。0:3时成功打出夹攻战术,WE终于进入状态,开始拿分,上半场比分不分上下,4:5。换边后,SN的进攻更为果断,WE的回防问题很大,SN多点都能刷屏,WE下半场只守住两分,SN最终以10:6取胜。

 

本场比赛WE略显低迷,经验不足,率丢残局,非常影响心态,SN整体状态火热,多次有非常亮眼的发挥。最后,让我们恭喜SN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