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 :谨森恐怖输出 SN完胜KZ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8 15:51:17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新秀杯小组赛第4日的第1场比赛,SN战队以小分10比4、10比5、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KZ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动感剧院、新沙漠TD、黑色城镇HD。

PICK:供电所HD、夏日潜艇、沙漠灰HD。

 

首发阵容

SN战队:言辞、小悠米、梓佟、妖孽、谨森;

KZ战队:文艺、别尘、逗帝、梓訫、白衣。

 

【KZ防守乏力 逐渐崩盘】-供电所HD:SN 10:4 KZ

第一局供电所H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游骑兵、AK47-无影、王者之影、AK47-火麒麟。

本局爆破中,SN率先担任潜伏,KZ的防守漏点很多,扛不住SN的二次进攻,SN上半场拿到6:3的优势。换边后,SN防守严密,KZ仅在3:7时依靠逗帝的四杀拿到一分,9:4时言辞A区防守斩获3杀,SN最终以大比分10:4先下一城。

 

【谨森恐怖输出 SN再下一城】-夏日潜艇:SN 10:5 KZ

第二局新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戮、AWM-赛博时代、AK47-游骑兵、王者之心。

本局爆破中,SN率先担任潜伏,0:2后找到进攻节奏,上半场依靠谨森的超强发挥,SN反超了比分,5:4。换边后,SN防守严密,屡收残局,谨森手感依旧火热,9:5时随着梓佟的三杀,SN以10:5取胜,而谨森战绩已经来到了24/7,十分恐怖。

 

本场比赛谨森的个人发挥非常出色,是SN能够轻松取胜的关键点。最后,让我们恭喜SN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