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KZ喜提首胜 10:4轻取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19 15:41:20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传奇杯小组赛第7轮的第1场对战,赛制是BO1,KZ战队以10比4战胜了对手AG战队。

 

地图选择:

BAN:沙漠灰HD、动感剧院;

PICK:夏日潜艇。

 

双方阵容

KZ战队:文艺、别尘、梓訫、天涯、白衣;

AG战队:总督、行者、风扬、苦修、萧云。

 

【KZ上半场防守占得优势】-夏日潜艇:KZ 10:4 AG

本局爆破中,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火麒麟、王者之影、M4A1-星象、M4A1-游骑兵。

AG率先担任潜伏,KZ枪感更为火热,AG开局进攻A区,文艺双杀收残局,后续白衣和梓訫配合多变,给AG造成很大困扰,AG总是前期掉人,除了总督战都是负战绩,上半场KZ防守占得优势,7:2。换边后,KZ负责进攻,爆发很足,9:4时成功占领A区,KZ最终以10:4取胜。

 

本场双方的交战情况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场比赛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