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势如破竹 eStar以10:3战胜WE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19 16:51:19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传奇杯小组赛第7轮的第2场对战,赛制是BO1,eStar战队以10比3战胜了对手WE战队。

 

地图选择:

BAN:供电所HD、动感剧院;

PICK:异域小镇。

 

双方阵容

WE战队:宝儿、阿康、小猜、余生、晚风;

eStar战队:叮当猫、酱油、三歪、小九、晨晨。

 

【eStar上半场进攻占得优势】-异域小镇:eStar 10:3 WE

本局爆破中,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魄、王者之影、王者之戮、AWM-赛博时代。

eStar率先担任潜伏,开局进攻A区,宝儿精准手雷收下1V1残局,随后酱油也收下残局1V1还以颜色,1:1时又是酱油完成三杀,1:1时叮当猫站了出来三杀入账,eStar多点开花,战术果断、残局思路清晰,上半场占得巨大优势,8:1。换边后,WE负责进攻,先拿两分后,3:8时被叮当猫完成 1V3残局非常伤,3:9时WE面对1V3的残局只收掉一个,eStar 最终以10:3取胜。

 

本场双方的交战情况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场比赛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