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Q9追五赛点 SV关键局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15:52:21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传奇杯小组赛第8轮的第1场对战,赛制是BO1,SV战队以10比8战胜了对手Q9战队。

 

地图选择:

BAN:动感剧院、黑色城镇HD;

PICK:夏日潜艇。

 

双方阵容

Q9战队:蛮蛮、老四、花瓣、念旧、战舞;

SV战队:墨白、北执、大梦、孤狼、晓二。

 

【Q9连追五赛点 SV关键局稳住】-夏日潜艇:SV 10:8 Q9

本局爆破中,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魄、M4A1-游骑兵、M4A1-星象、王者之戮。

SV率先担任潜伏,SV枪感非常火热,前两分北执连取两个三杀,4:2和5:2时大梦也连斩两波三杀,6:2时孤狼双杀收场,上半场SV以7:2领先。换边后,Q9负责进攻,开局战舞残局1V2很亮眼,3:9时蛮蛮三杀入账,随后Q9轮流发挥追分,4:9时花瓣取三杀,5:9时战舞斩获三杀,6:9时念旧三杀,7:9时蛮蛮再取三杀,但8:9时进攻B区被刷,SV最终以10:8取胜。

 

本场双方的交战情况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场比赛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