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碾压局 R.LGD以10:2轻取XROCK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16:41:18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传奇杯小组赛第8轮的第2场对战,赛制是BO1,R.LGD战队以10比2战胜了对手XROCK战队。

 

地图选择:

BAN:动感剧院、夏日潜艇;

PICK:异域小镇。

 

双方阵容

R.LGD战队:街寂、晨铭、陌夏、林准、情兽;

XROCK战队:言辞、小悠米、梓佟、冷血、谨森。

 

【R.LGD让一追八 碾压取胜】-异域小镇:R.LGD 10:2 XROCK

本局爆破中,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影、M4A1-游骑兵、M4A1-星象、M4A1-黑骑士。

R.LGD率先担任潜伏,开局谨森率先取得击杀,XROCK 先拿一分,但后续顶防效果不佳,R.LGD进攻多变,残局稳健,接连拿分,R.LGD上半场完成让一追八,8:1。换边后,XROCK负责进攻,分差巨大,9:2时R.LGD顶防拿分,R.LGD最终以10:2取胜。

 

本场双方的交战情况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场比赛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