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EDG.M渐入佳境 10:4轻取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17:31:20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传奇杯小组赛第8轮的第3场对战,赛制是BO1,EDG.M战队以10比4战胜了对手AG战队。

 

地图选择:

BAN:沙漠灰HD、供电所HD;

PICK:动感剧院。

 

双方阵容

AG战队:总督、行者、风扬、苦修、萧云;

EDG.M战队:安忆、温予、梦殇、老陆、黑懒。

 

【EDG.M半场占优 渐入佳境】-动感剧院:EDG.M 10:4 AG

本局爆破中,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影、AK47-火麒麟、M4A1-星象、AWM-赛博时代。

AG率先担任潜伏,AG进攻节奏很快,但EDG.M回防效率很高,人均发挥,0:3时青菜三杀,AG完成3V5拿下第一分,2:6时AG慢打,最终收下2V1残局,上半场比分来到3:6。换边后,EDG.M负责进攻,EDG.M节奏多变,开局快攻温予双杀收场,7:4时慢打安忆取三杀,9:4时快攻安忆四杀立威,EDG.M最终以10:4取胜。

 

本场双方的交战情况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场比赛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