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eStar后期发力 10:6力压BS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17:42:20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传奇杯小组赛第8轮的第4场对战,赛制是BO1,eStar战队以10比6战胜了对手BS战队。

 

地图选择:

BAN:沙漠灰HD、供电所HD;

PICK:黑色城镇HD。

 

双方阵容

BS战队:赵冉、林沉、航轩、阿轩、九天;

eStar战队:叮当猫、酱油、三歪、小九、晨晨。

 

【eStar下半场进攻发力】-黑色城镇HD:eStar 10:6 BS

本局爆破中,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星象、M4A1-竞技战魂、王者之影、王者之魄。

BS率先担任潜伏,开局慢打A区失利,随后快攻B区赵冉三杀入账,1:1时小九三杀还以颜色,双方互有发挥,上半场不分上下,比分4:5。换边后,eStar负责进攻,前期双方交替拿分,6:5后eStar连拿三分到赛点,5:9时阿轩四杀救主,但6:9时被三歪残局1V2,eStar最终以10:6取胜。

 

本场双方的交战情况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