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总督豪取五杀 AG以2:1力压Q9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9 18:50:04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CFML春季赛常规赛第3轮的第2场对战,赛制是BO3,AG战队以小比分10比8、7比10、10比5、总比分2比1战胜了对手Q9战队。

 

地图选择:

异域小镇、夏日潜艇、黑色城镇HD

 

首发阵容

Q9战队:蛮蛮、善叶、花瓣、念旧、战舞

AG战队:总督、行者、萧云、苦修、青菜

 

【青菜稳定发挥 AG先下一城】-异域小镇:AG 10:8 Q9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星象、M4A1-沙漠领主、王者之影、AK47-无影。

Q9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比分4:5,Q9进攻稳扎稳打,发挥都很平均,AG枪感更为火热,青菜、行者双点开花,只是5:3时2V2残局失利,AG未能拉开分差。换边后,AG亮出了獠牙,进攻气势如虹,青菜发挥依旧稳定,AG上来连砍四分来到局点,9:4,随后战舞接连三杀救主,Q9连追四分,9:8时AG红秒进攻A区,行者三杀立功,AG最终以10:8取胜。

 

【AG进攻乏术 Q9逆风翻盘】-夏日潜艇:Q9 10:7 AG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黑骑士、王者之戮、AK47-火麒麟、巴雷特-定军。

Q9率先担任潜伏,比较热衷A区的进攻,但对双向门的控制比较薄弱,Q9得分相对艰难,只有战舞一个人在发挥,3:5时进攻B区被行者三杀,上半场比分定格在3:6。换边后,AG前期进攻B区频频受阻,尚未来得及调整,Q9频频顶防掌握主动,随后轮流发挥,8:6时蛮蛮三杀,9:7时念旧三杀收场,Q9最终以10:7取胜。

 

【总督五杀立威 AG再下一城】-黑色城镇HD:AG 10:5 Q9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黑龙、M4A1-Rush-夜袭、M4A1-游骑兵、M4A1-雷神。

AG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在0:2后连追六分,总督炸裂输出,1:2时总督收获残局,3:2时总督上演本赛季第二个五杀,而Q9依然只有战舞在发力。换边后,Q9负责进攻,AG防守严密,8:5时青菜取三杀帮助AG拿到赛点,紧接着成功守住A区,AG最终以10:5取胜。

 

本场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咱们下场比赛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