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鏖战五局 Q9以3:2淘汰eStar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4 18:41:36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CFML夏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的第三轮对战,赛制BO5,Q9战队以小比分13:11、5:10、10:4、8:10、10:6、总比分3:2战胜了对手eStar战队,Q9挺进败者组决赛,eStar被淘汰。

 

地图选择:

沙丘、黑色城镇、供电所、沙漠灰、卫星基地

 

首发阵容

eStar战队:叮当猫、小九、三歪、陌夏、小布丁

Q9战队:蛮蛮、老四、花瓣、念旧、战舞

 

【战舞带飞  Q9逆转加时取胜】-沙丘:Q9 13:11 eStar

本局爆破中,Q9率先担任潜伏,老四、花瓣皆哑火,得益于战舞的个人发挥,前期Q9咬住了比分,3:3暂停后eStar连收残局,上半场拉开分差,6:3。换边后,eStar负责进攻,战舞持续发力,队友枪感回暖,Q9不断追分,关键局9:8时三歪未能完成残局1V2,Q9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回合中,Q9率先拉开分差,以13:11取胜。

 

【eStar轮流多杀 半场优势巨大】-黑色城镇:eStar 10:5 Q9

本局爆破中,Q9率先担任潜伏,eStar防守严密,eStar轮流有多杀表现,上半场eStar取得8:1的巨大优势。换边后,Q9防守开始追分,8:3时叮当猫四杀帮助eStar稳住军心,9:5时三歪稳住1V1残局,eStar最终以10:5取胜。

 

【Q9半场占优 战舞残局制胜】-供电所:Q9 10:4 eStar

本局爆破中,eStar率先担任潜伏,Q9防守强势,蛮蛮B区频频出活儿,eStar进攻A区也屡被刷屏,上半场比分一边倒,2:7。换边后,Q9负责进攻,开局进攻B区念旧四杀很亮眼,8:3时战舞残局1V1经验老道,9:4时又是战舞的残局发力,Q9以10:4取胜。

 

【比分胶着 三歪收关键残局】-沙漠灰:eStar 10:8 Q9

本局爆破中,Q9率先担任潜伏,eStar有不错的回防和刷屏,Q9提速针对做的也很好,上半场比分胶着,4:5。换边后,eStar前期进攻强势,率先来到局点9:6,Q9韧性追两分,9:8时三歪稳住1V1残局,eStar以10:8取胜。

 

【战舞关键残局1V2 Q9半场占优】-卫星基地:Q9 10:6 eStar

本局爆破中,eStar率先担任潜伏,Q9防守强势,eStar紧咬比分,但关键局3:5时二打一残局被战舞反杀,上半场Q9拉开分差,6:3。换边后,Q9进攻非常强势,率先拿到赛点9:3,后续eStar追三分,9:6时老四丝血残局反杀,Q9以10:6取胜。

 

本场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咱们下场比赛再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