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奇迹绝地翻盘进决赛 作为玩家的你对其有怎样深刻印象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12 23:18:05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CFML2018春季赛的半决赛中,奇迹以3比2战胜AG成功挺入总决赛,而这也成为CFML赛场中首支新晋的黑马队伍能够闯入总决赛中。能够有如此的成绩,离不开奇迹战队全员的努力,那么对于奇迹这支黑马队伍,作为玩家的你最他最深的印象又是什么?

  当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预选赛中,奇迹作为TGA大奖赛赛场的冠军队伍,在预选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九连胜的辉煌战绩,而这一战绩令奇迹直接获得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入场名额,同时出色的发挥令CFML职业联赛的队伍对其重视。


(CFML2018春季预选赛排名)

对于新晋的黑马队伍而言,当其进入CFML职业联赛之后往往会因不适职业联赛赛场的节奏以及队伍实力的差距导致队伍未能在职业联赛场中站稳脚跟。但奇迹这支队伍在落败情久之后遭遇KB,却展现出这支队伍出色的实力。在常规赛中击败能够击败堪称CFML职业联赛赛场豪强级别的队伍,奇迹用他们精彩的表现向玩家证明着新晋队伍并不比其他CFML职业联赛的队伍差。

  之后的常规赛的进程中,奇迹凭借出色的成绩一直处于积分榜榜单前四之中,由于KB不慎落败于汉宫,令奇迹极有可能冲击CFMI越南邀请赛的名额。由于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本赛季的赛制更改,因此奇迹能够占据积分榜前四更意味着这支队伍出色的实力。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排行榜)

  在季后赛中奇迹遭遇九五,同为黑马的两支队伍遭遇,其在第一场便有极为精彩的表现,奇迹在首局的翻盘令九五不断处于下风,最终以大比分击败九五获得进入半决赛的资格。季后赛首轮的表现,突出奇迹这支队伍极强的适应能力以及选手的个人发挥能力,不过经验的不足成为他们的一大缺陷令人担忧他们在半决赛之间的对战。

  随半决赛奇迹遭遇AG,赛前虽然玩家肯定奇迹的黑马实力,但是面对双冠王的AG,奇迹的胜算在玩家眼中依然不容乐观。在半决赛中的前两局中即便奇迹不敌AG,但是能够将其拖入加时赛中可见奇迹的改变,随后在单挑模式中的暴走开启奇迹的翻盘模式,无论是第三场的卫星基地还是最终的新沙漠TD,奇迹的表现令他们并不像一支黑马队伍反而更像久经沙场的老兵。

  随着奇迹最终的让二追三,令他们成为首支获得总决赛资格的黑马队伍。从刚刚参与TGA赛事到如今夺得CFML职业联赛的总决赛资格,奇迹的发挥让他们成为首支三连跳的新秀队伍。虽然最终的总决赛还未开始,奇迹又是否能够完成击败对手获得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冠军,用他们的成绩来诠释自身队名的含义,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