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赛前观察处】当辽宁电竞身处死亡之组 又该如何迎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08 13:06:02 字体:【  

  辽宁电竞作为上赛季新晋队伍,在CFML2018秋季季前赛中的出色发挥,令玩家更期待这支黑马队伍的强势发挥。不过当进入常规赛之后,由于阵容的变化,新秀成员的加入令这支队伍在常规赛中未能抵挡各大老牌强队的压力,最终无奈降级。对于他们而言,CFML2019春季季前赛将开启他们全新的征程。

  经历过抽签之后,辽宁电竞与上届有亮眼表现的DB6、拥有多名老将重新回归的SV以及多次在TGA赛场出现的WF(原名VIVI电竞)共处B组。以此可见,若辽宁电竞想获得小组第一的资格,那么势必要经历一番厮杀。

  通过辽宁电竞的赛程,可以看出辽宁电竞首场便遭遇重新回归的SV。由于SV(原名老九门)在最近的HYC枪神赛强势发挥,以此可以看出这支队伍目前的状态稳定,不仅有老将个人强势的表现同时团队之间的配合也较为默契。

  因此对于辽宁电竞而言,若想将其击败,首先则要提升队员个人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抗压心态,由于在比赛中SV的表现较为强势,若辽宁电竞陷入劣势时,那么便考验队伍的抗压能力。虽然首场辽宁电竞便迎来苦战,但是相信通过GPIS2赛季的磨砺,辽宁电竞能够与SV有来有回。

  辽宁电竞第二场的比赛则迎来DB6,DB6前身为4400,两者在职业联赛中有所交手。由于当时辽宁电竞未能赢得一分,因此在DB6微调阵容有更强势的表现之后,则更考验辽宁电竞能否通过提升自己应对对手的强势。对于辽宁电竞而言,需要通过以往的交手找到DB6的薄弱之处,同时原先隶属辽宁电竞的总督转会至DB6,辽宁电竞也可通过对总督的了解,从而制定限制总督发挥的战术,进一步的掌握主动。

  如若前两场的苦战中,辽宁电竞能够取得不错的分数,那么在第三场与WF的对决,则更是关系着辽宁电竞能否争夺晋级名额。由于WF目前的选手多为TGA赛场的选手,未出现职业联赛老将,那么由于辽宁电竞经历过职业联赛的磨砺之后,在经验方面有一定的提升,若辽宁电竞凭借选手个人的经验,在比赛中找到限制WF的发挥,那么第三场的比赛想必辽宁电竞能够掌握主动。

  纵观辽宁电竞在季前赛的赛程,由于其身处“死亡之组”,因此更考验辽宁电竞是否在休赛期能够好的调整与提升。若在三场比赛中,辽宁电竞能够有稳定的表现,那么相信辽宁电竞能够获得争夺晋级名额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