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战术讲堂》AG的制胜法宝——战术配合与联动打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2 23:50:03 字体:【  

  CFML2019季后赛6月22日的比赛落幕,今天对决由AG与TS两支战队为我们带来,此前交手过程中AG受到TS枪法压制导致落败,但今日AG却是凭借自己的战术与配合成功3:0完成复仇。

  【全程战术设计 AG的取胜之路】

  这一局比赛中,担任潜伏者方的AG在比赛开始后便布下重重设计,请TS入瓮,一环扣一环最终轻松取胜。

  在知道担任保卫者时北执时常会A大激进前顶后,AG一开始便把狙击手青菜布放在A大道,而青菜也是不负众望成功狙杀北执,为团队开局创造优势。随后AG知道TS在A点掉人时会补充人手防守A点,自然B点防守会显得薄弱,于是转B轻松破点。同时细节封烟等待一会儿再过点防止过点被穿。

  随后更是在下包后并未选择死守包点,而是主动出击架枪穿点,连续击杀多名回防保卫者,最终完胜得分。这就可以看出AG相较于TS而言进攻更有计划与组织性,而在下包转守后的布防也是精心设计过,堪称无懈可击,而TS也确实没能找到回防方法,最终AG轻松取胜。

  【针对战术 快节奏突破守点打援】

  本回合里,由AG担任潜伏者,出于赛前对于TS的战术准备,了解TS担任保卫者劣势时会选择A大道激进顶防,因此AG选择三人抱团A小道快速破点。而这战术决策正好碰上TS的A大顶防,导致AG轻松破点。

  由于AG成功破点,TS顶防人员无法从A大直接回防,而是选择绕道与队友汇合,而此时AG让剩余两名队员选择在后方卡点,攻击TS后撤人员,无论是拖延回防速度还是攻击侧身背身取得击杀都能创造极大优势。而青菜凭借个人发挥成功击杀TS两人也为本局比赛奠定了胜势。

  AG在今日比赛中采用了大量的进攻策略,这给到TS极大的防守压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并且其中很多战术都是针对到了TS的进攻惯性,而这也是职业赛事成熟以后的战队惯用策略。

  【意识流绕背身 北执的个人残局秀】

  本局比赛是TS担任潜伏者,在开局便被青菜连抽两人落入劣势。

  随后北执补枪击杀一人,死神欧巴与对手一换一,而北执残局1V2且血量落入极大劣势,而青菜果断更换为步枪。此时北执似乎陷入绝境。但北执却是在确定对手位置后并未选择卡过点进行攻击,而是果断绕背。

  由于担心北执卡桥的穿点进行反击,AG两名选手选择抱团求稳,并未着急突破,而这就给到了北执机会。待北执从水下快速绕背成功后,完成1V2残局翻盘个人秀。

  今日比赛中AG战队整体表现战术多元化,选手配合默契,联动到位,这也是最终AG能够取胜TS的关键所在。虽然TS惜败一筹,但相信他们能从AG身上学到很多战术经验,这对于他们成为强队而言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CFML2019季后赛6月22日冒泡赛由AG成功拿下,后续战队会奉献出怎样的战术表现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