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半决赛参赛队伍全部确认 再现S4赛季半决赛阵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4 19:40:03 字体:【  

  随着CFML2019春季季后赛第二轮的结束,本赛季半决赛的参赛队伍便全部浮出水面,情久、AG、奇迹以及KB四支队伍将在季后赛第三轮中上演精彩的对决,争夺最终的两个进入总决赛的名额。

  【季后赛新赛制 别样的半决赛】

  在以往的职业联赛中,通常采取常规赛积分第一对阵积分第八,积分第二对阵积分第七,以此类推的对阵方式,对于在常规赛发挥出色的队伍而言,未能更体现出他们在常规赛的优势。综合各项因素,在本赛季季后赛中采取冒泡赛的全新赛制。

 

  由于情久与KB在常规赛分别获得第一与第二的成绩,因此二者将直接进入季后赛第三轮(半决赛)等待对手,以此也体现出常规赛积分的优势,当然率先确认进入半决赛的队伍,也令其他队伍处于被动,对他们而言进入半决赛仅有2个名额。

 

  虽然AG与奇迹的获胜,赛前玩家便有对应的猜测,但是当最终的比赛结束之后,玩家们还是看到TS与WF的强势,对于战败的TS于WF而言,他们与半决赛仅一步之遥。无论是晋级成功的AG与奇迹还是败北的TS与WF,冒泡赛的季后赛赛制,都成为四支队伍展现竭尽全力发挥的动力。

  【半决赛再现情久AG之争】

  在半决赛中,情久将迎战AG战队。对于两支战队而言,二者有着一定的渊源。早在CFML2017春季赛中,作为新军的情久便成功闯入季后赛,与AG在半决赛中遭遇。由于当时的情久经验有一定的缺乏,因此未能击败AG获得决赛名额。

  而在上赛季中,情久成功夺得职业联赛冠军,其在季后赛中率先遭遇的对手则是AG,当二者再次在关键之战中遭遇,相反的结果也体现出情久的成长。

  对于AG而言,本次能够杀入半决赛,则是对新阵容的肯定。在上赛季中,随着AG多名老将的退役,令AG的战斗能力有所下降。虽然融入新人的AG在常规赛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最终却未能闯入半决赛,而这也成为AG建队以来最差成绩。

  在本赛季中,虽然AG再次引入新人选手,但是新人的发挥却成为AG本赛季的亮点,新人对赛场的适应,成为AG在本赛季常规赛中重返积分榜前四的关键。当在季后赛中击败TS之后,对于他们而言能否复仇情久,这也成为AG的备受关注的因素。

  【KB奇迹再遇 决赛名额归谁所属】

  对于奇迹与KB而言,二者在关键赛事遭遇也并非首次。在以往的HYC以及GPI等赛事中,二者也曾会师争夺决赛的名额,因此在本次的半决赛中,当KB与奇迹再次遭遇,最终的结果又会如何?

  由于在本赛季中,KB与奇迹曾有过交手,其中KB曾击败奇迹,因此对于奇迹而言,当进入半决赛之后需要吸取之前的教训。由于奇迹在季后赛第二轮稳定的发挥,令玩家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他们将通过团队的强势发挥争夺决赛的门票。

  反观KB战队,从开赛前的新人阵容备受争议,到如今他们成功率先拿下半决赛的门票,出色的表现,令玩家们看到KB在本赛季的全新表现。当然进入半决赛并非他们的终点,对于KB而言,本赛季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随着四支队伍分别拿下半决赛的名额,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上演AG对阵情久,奇迹对阵KB,最终谁能拿下决赛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