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临危不乱逆风而上 心态是情久夺冠的关键因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06 21:17:03 字体:【  

  在继AG战队之后,情久成为CFML中第二支成功卫冕的战队,在夺冠的过程中,颇富戏剧性,就一场比赛前半段来看,很多人都会认为,KB发挥的更好,甚至会认为,KB战队有很大的把握能够拿下冠军,但是最终拿到冠军的是情久战队。

  这次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在赛场的表现已经把各自的队伍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首先是KB战队,虽然输掉了总决赛,但是他们仍然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特点就是能够建立起很大的优势,但是缺少一锤定音的能力,后期乏力;情久战队的特点就是抗压能力强,越是逆风韧性就越强,往往在后期能够打出出人意料的表现。

  三次领先 三次被翻盘

  KB战队在比赛中距离胜利非常的近,举个例子来说,就像一只脚已经跨进了胜利之门,就在等待另外一只脚跨过去的时候,突然抽筋了。无论是黑色城镇还是沙漠灰,这些地图攻守双方还是比较均衡的,KB也早早的建立起巨大的优势(9-6、9-6、8-5),在现场也可以看出很多KB粉丝都在期待能够站起来为KB庆祝胜利,可惜这一刻一直没有等到。三次领先,三次遭到逆转,让人难以接受,完全可以想象KB队员们当时是很失落的。这支KB还需要打磨,在失败中积累经验,这样才能在以后获得更多的冠军。

  韧性十足 情久的传统

  总决赛中KB被翻盘的遭遇其实情久在S5赛季总决赛中也遇见过,不过情久战队稳住了局面,当时情久在前两张地图中以2-0领先,距离冠军也是一步之遥,可是在接下来的单挑局以及卫星基地中,95战队掀起了反攻的狂潮,连下两城,将总比分扳成了2-2,在决胜图死亡十字中,95率先以4-2拿到赛点,这时候情久的韧性就体现了出来,连下三分,5-4逆转夺得总冠军。从这点可以看出,情久战队的韧性是非常强的。

  赛事经验丰富 心态稳健

  KB战队的阵容,仅有3Y和酱油有过总决赛的经历,叮当猫和航轩更是赛场上的新人,在大赛经历存在着不足,另一方面的情久战队的五名选手均有总决赛的经历,部分选手还有多次总决赛的经历。在总决赛中,情久的选手很明确自己在领先时、胶着时以及落后时应该怎么做,而不是像KB战队在拿到赛点后就完全像换了一支战队似的,KB战队需要更多的大赛经验来提升自己。

  情久战队赢得总冠军,是因为心态好经验丰富,而且韧性和抗压能力也的确强,当然这里并不是说KB的实力不行,而是在一些软实力方面,比如心态和经验方面还存在一些小问题。希望情久和KB两支战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扬长补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