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新赛季即将开始 为何玩家认为KZ具有争夺冠军的实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0-07 15:45:03 字体:【  

随着职业联赛参赛十支队伍的公布,意味着职业联赛的全新赛季也进入倒计时,KZ作为本赛季新晋俱乐部之一,当其公布阵容之后,玩家们便认为这支队伍有着争夺冠军的实力,那么这又是为何?

【阵容实力强劲 成具备夺冠势力因素之一】

目前KZ的阵容包含南哥、孤狼、晓二、北执以及花瓣等老牌选手,同时还有两名新人的加盟,通过KZ的老牌选手便可以看出这支队伍的强势。

南哥、孤狼以及晓二在上赛季效力同一队伍,因此三人之间的配合不用多说,同时三名选手在职业联赛中多次抢眼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能力,其中孤狼作为职业联赛狙击榜单位列三甲的选手,他的出现无疑为队伍提供更多的火力保障。

花瓣作为职业联赛三冠王的选手,能够帮助队伍夺得职业联赛的冠军,则突显出花瓣的个人的能力。而北执作为新人选手,在上赛季中的季后赛有着亮眼的表现,因此对于KZ而言,这些能力出众的老牌选手的加入,将是保证队伍冲刺冠军的关键。

【成员经验丰富 或将掌握比赛节奏】

纵观目前KZ的五名老将,除北执以外,其他四名老将皆获得冠军荣誉。花瓣作为伴随AG以及情久夺得职业联赛的冠军人选,其个人在赛场上多次有着冷静的处理,因此花瓣将在赛场中为队伍提供有力的支援。

南哥、孤狼以及二这三名选手作为从次级赛事一直奋战至职业联赛的赛场,当初作为黑马的他们,接连击败强队更是曾以让二追三击败AG令他们一战成名,最终在当赛季夺得冠军。

在之后的CFMI国际邀请赛以及NEST与G联赛的赛场上,他们同样夺得冠军荣誉,因此对于三人而言,在赛场上的丰富经验将帮助队伍冲刺更好的成绩。

当然对于这些选手而言,由于每一名选手都有极强的队伍适应能力,因此当他们加入新的队伍之后,相信能够更快的度过磨合期,从而保障队伍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相信对于KZ而言,他们在新赛季也将争取冠军荣誉,证明他们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