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狙击手争霸赛胜利擦肩而过 街寂的目标并非“狙神”称号?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4 18:59:33 字体:【  

  CFML S7赛季至今,收获最丰收的,表现最令CFer满意的,当属是R.LGD战队的街寂了,狙击击杀、总击杀、KD等各种数据榜单霸榜,在全明星周末上,又是各种奖项加身,荣膺本赛季新人王、本赛季常规赛MVP,又在“传奇对决”中击败蛮蛮,获得全明星首款定制枪械。

  如果说还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未能取得本届全明星赛“最强狙击手”称号了。街寂在个人战中,凭借着其稳定的发挥,拿到了个人赛的第二名,但是在冒泡赛单挑环节中,首轮以9-7率先拿到赛点,没曾想被战舞翻盘,最终与胜利擦肩而过,没能夺得这一称号。

  这不由得让我想到了某国职业篮球联赛,很多职业选手都在职业生涯中收获很多个人荣誉:得分王、助攻王、MVP、赛季一阵等等,但是当问到他们最想获得什么荣誉时,他们都不由得会说,最终的总冠军,只有总冠军才代表着职业生涯的圆满。

  我想,对于街寂来说,一个“最强狙击手”的称号并不代表着什么,最为重要的是最终的联赛冠军,以街寂的个人实力和R.LGD战队目前的状态来说,完全有能力和机会去冲击联赛冠军,毕竟CFML联赛冠军代表着荣誉和荣耀。

  早在之前的街寂采访中也有问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街寂也表示是最终目标是联赛冠军。所以,在全明星赛结束后,街寂和他的队友们会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去夺得他们所期望的冠军。联赛冠军,是他们所渴望的,是联盟中所有队伍所有选手的最终的目标。

  就目前来看,街寂和R.LGD战队在本赛季的发挥都是比较完美的,想要让本赛季更加完美,想要在本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就要去尽力争夺本赛季的冠军,这样,赛季才会完美,职业生涯才会更加辉煌,期待街寂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