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全明星街寂虽未夺得狙神荣誉 但其仍是最大赢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9 20:06:06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周末中,作为狙神夺冠热门的街寂却出乎玩家意料,并没有夺得狙神荣誉,不过对于街寂而言,虽然未夺得狙神荣誉,但其仍是全明星周末的最大赢家。

  【狙神争霸赛 街寂与狙神擦肩而过】

  在全明星周末的狙神争霸赛中,作为狙击手的街寂无疑参与该环节,在积分排名阶段中,街寂凭借22分的表现位居第二位,从而也获得晋级单挑冒泡赛中。

  在首轮单挑冒泡赛中,街寂迎战两届狙神战舞的冲击,虽然街寂未能击败战舞,但是最终比分定格在10比9的结局则体现出二者实力不相上下,街寂惜败,也令其未能进入到下一轮的单挑赛冲刺狙神荣誉。

  【摘得两项荣誉 成全明星周末最大赢家】

  如果说街寂未能获得狙神荣誉则是其最大遗憾,那么其获得常规赛新人王以及MVP两项荣誉,街寂便是本次全明星周末的最大赢家。

  在本次常规赛的数据表现中,街寂分别摘得最高击杀、最高KD以及最高狙杀等多项数据榜单的榜首,个人稳定的火力输出成为R.LGD夺得常规赛积分榜第三的关键因素。

  街寂在全明星周末中一举夺得新人王以及常规赛MVP,这无疑肯定了街寂个人的能力,对于街寂而言,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相信其将凭借个人的发挥,为队伍提供强势的火力输出,从而保证队伍在季后赛中获胜。

  虽然街寂在全明星中没有获得狙神荣誉,但是对于街寂以及支持街寂的粉丝而言,街寂的实力有目共睹,狙杀榜单的榜首以及多项强势输出数据,其无疑成为本赛季常规赛最亮眼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