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两局8-10惜败 全员发挥亮眼的情久虽败犹荣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09 18:40:04 字体:【  

       CFML2020春季赛终于落下帷幕,情久战队0-3不敌R.LGD,再次无缘冠军。虽然情久没有拿到任何一个大比分,但他们在两张爆破地图中和R.LGD打满全部回合,其中不乏高光镜头。接下来,我将重温情久在比赛中的精彩时刻,希望他们能在下个赛季再出发。

       【9-1到9-8 情久大心脏表现折服观众】

       在供电所HD的前十个回合里,情久完全被R.LGD牵着鼻子走,进攻毫无头绪,下半场的第一个防守回合也被敌人拿下,9-1落后的情久已然站在了悬崖边上。就当所有人以为情久会以一个非常尴尬的比分结束自己决赛的首局比赛时,他们却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情久队员的个人能力开始爆发,大梦蛮蛮分别拿到四杀,战舞斩获三杀,情久仅凭选手枪法发挥便连追3分,队伍低落的士气也因此变得高涨。

       此时比分变成9-4,R.LGD试图进攻A区,情久在小道附近将其全部歼灭,而且己方没有损失一人。R.LGD见进攻A区不成,便转而计划包夹B区,但战舞和蛮蛮的前顶完全打乱了潜伏者的进攻部署,R.LGD再丢一个回合。目前比分已经来到9-6,分差从最初的8分缩小到现在的3分。这个时候,大梦和老四又站了出来,他们各自拿下三杀,拯救队伍于危难之中,将比分改写为9-8。

       其实,最后一个回合中大梦也拿下三杀,但奈何情久却输掉了2v1残局,否则比赛将进入加时赛。不过,能追到这个程度,情久已经足够优秀,他们值得所有人的尊重。

       【墨白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情久惜败R.LGD】

       情久在黑色城镇的上半场表现较为糟糕,多次的不搜点使得他们仅拿到3分。下半场开始,情久用几次严密的防守缩小了一些分差,但陌夏在7-5的时候灵性绕后,单局四杀让两队的分差再次来到3分。此时的情久几乎没有退路可言,R.LGD再拿1分便拿到整场比赛的赛点,但墨白站了起来。

       相对于其他队友,墨白在前期的发挥并不理想,鲜有多杀的镜头,但在这样的时刻,墨白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依然值得信赖:连续两回合的三杀使得双方的分差来到1分,让队伍重获翻盘的希望。虽然情久最终没能创造奇迹,但墨白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回顾整场比赛,情久全体队员都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没有一个人在赛场隐身。尽管没能拿到冠军,但情久在决赛中所体现出来的强大韧性,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所有CFer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