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积分榜榜首争夺关键日 R.LGD与eStar谁将拿下榜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6 11:20:03 字体:【  

       今日CFML赛场将上演R.LGD对阵WE以及eStar对阵炫石,由于目前R.LGD与eStar同分位居积分榜榜首,因此今日比赛的胜负关系到两支队伍的积分与净胜分是否会拉开分差。而对于WE与炫石而言,比赛胜利与否将决定二者谁将占领积分榜第八名席位。

       【WE如何抗衡R.LGD发力】

       WE在年后的首场比赛中以1比2的成绩不敌BS,不过WE虽然失利但是连续将BS拖入加时赛这足以体现出WE的韧性。对于WE而言,在面对R.LGD时,阿康与宝儿的发力成为WE能否从R.LGD手中拿分的关键点。而在面对R.LGD的火力压制时,当WE人数处于劣势时,如何解决残局也是WE需要思考的问题。

       反观R.LGD复仇EP之后,令R.LGD再次回到稳定的状态中。对于R.LGD而言,小九林准情兽之间的配合娴熟成为R.LGD取胜的能力,同时晨铭的自由人发挥能够有出其不意的奇效。在今日R.LGD与WE的对阵中,R.LGD若能限制WE的阿康与宝儿的发力,同时注意限制WE的慢卡战术,这将有利于R.LGD掌握比赛的节奏。

       对于R.LGD而言,今日若以2比0的比分击败WE,那么除了积分提升至9分之外,R.LGD的净胜分也将提升至13分。这样的积分优势将有利于R.LGD争夺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炫石与eStar上演如何对决】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炫石对阵eStar的比赛,炫石上一场与Q9的对决中,炫石在夜市取胜Q9体现出炫石在这幅新图的准备。不过在后续的团队模式的发力不足以及在供电所中陷入僵局,还是体现出炫石的一些弊端。当炫石遭遇eStar时,如何限制叮当猫的发力以及寡妇面对老队友酱油寡妇又会有何表现,这也成为今日的看点。

       虽然eStar在年前的比赛中被白鲨与WE击败,但是后续其击败R.LGD与KZ的表现体现出eStar的能力。叮当猫与陌夏的发力以及三歪与酱油的配合成为eStar取胜的核心,若eStar能够以2比0击败炫石,那么积分将继续提升,保障他们的榜首席位。

       对于R.LGD与eStar而言,二者若都以2比0击败对手,那么积分榜的排名将不会发生变化,但若一方以2比1击败对手那么净胜分便处于劣势。当然若有一方未能取胜,那么积分榜的排名也将发生根本变化。而对于WE与炫石而言,虽然对手十分强大,但是相信两支队伍也将有不错的发挥,若能够将这两支队伍击败,那么无疑提升了WE与炫石的士气。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