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火力战将:晨铭主道杀戮扩大分差 梓佟4杀开启炫石追分之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6 20:40:04 字体:【  

       在CFML2021春季职业联赛第五周第四个日的比赛中,分别上演了WE对阵R.LGD以及炫石对阵eStar,两场比赛中以R.LGD与eStar的取胜而结束。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又有哪些精彩画面,让我们一同回顾。

       【小猜手枪极限灭队为WE追分】

       在WE与R.LGD的沙漠化对决中,R.LGD在强势的进攻下取得3分优势,为此WE采用安全系数颇高的卡防战术进行防守,其中小猜更是及时察觉R.LGD换点意图,并及时运用王者之魂对其进行精准打击,为WE再追一分。

       通过小猜此次的灭队操作,我们再次看到了小猜对WE而言的重要性,若WE能多多围绕小猜运营战术,那么WE将会有着全新的转变。

       【晨铭主道四杀扩大R.LGD比分优势】

       在R.LGD与WE的新沙漠TD对决中,WE的一波反清使R.LGD瞬间失去了对主道的控制权,但随着晨铭的复活,局势再度发生改变,只见晨铭以AK47-孟德-过载强势击杀WE成员,在完成1换4的同时也再次扩大了R.LGD的比分优势。

       随着晨铭四杀的爆发,R.LGD再度恢复了对主道的控制权,因此R.LGD在后续的对决中愈发轻松的扩大自身优势,从而轻松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梓佟爆发四杀开启炫石追分之路】

       在炫石与eStar的潜艇对决中,作为保卫者的eStar以自身严密的防守连拿8分,为此炫石选择了卡点慢攻,但此刻保卫者的顶防悄然而至,在炫石面临巨大危机时,位于B控的梓佟化身天神及时赶往了A点,并以手中武器连杀四人,为炫石获取上半局最后一分。

       在梓佟爆发此次四杀后,炫石的气势得以鼓舞,也因此,炫石能在后续对决中连续追分,足以见得梓佟的爆发对炫石有着很深的影响。

       【小布丁暴虐守点稳固eStar优势】

       在eStar与炫石的夜市对决中,担任潜伏着的eStar通过多点包夹战术成功攻陷A点,随后eStar便利用人数优势分散站点,其中小布丁更是在卡点过程中拦杀两名保卫者,从而使eStar再次扩大比分优势。

       对eStar而言,小布丁今日的强势发挥成为其取胜的重中之重,也正是在小布丁的影响下,eStar的士气愈发高涨,最终轻取比赛胜利。

       而在下一日的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关注CFML官方直播间,一同见证比赛的到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