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虎牙直播麓安首秀!麓虎合璧,豪礼大放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30 12:30:06 字体:【  

       虎牙直播CF手游板块又添一强力战将!7月30日,前SV战队职业选手、人气主播麓安即将迎来他在虎牙直播的首秀。在7月30日-8月5日的每天晚上19:00-22:00,麓安将在直播间中举办《麓虎合璧,一起冲鸭!》的互动活动,期间不仅有各种水友赛进行,还会有许多价值较高的稀有道具赠送给各位CFer,与CFer们一起,共度快乐时光!

       【活动链接】

https://hd.huya.com/huyaDIYzt/16693/mobile/index.html?wxShare=1

       说起麓安其人,一直关注CFML职业联赛的CFer们一定相当熟悉。麓安是CFML职业联赛早期的一名职业选手,个人枪法出众,在比赛中主打突破的位置,擅用枪械是M4A1。CFMLS3赛季,麓安加盟SV战队,帮助SV战队在这一赛季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这也是当时SV的队史最佳战绩。后来年龄较大的麓安也选择了退役,专注于CF手游的游戏直播,在直播间中陪伴着各位CFer。

       此番转战虎牙直播,对于麓安来说,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来到新平台之后,麓安也必定提供给大家更加精彩的直播内容,倾尽全力,重新出发。而本次虎牙直播首秀活动则正是麓安的一个全新起点。

       在本次活动中,麓安将会在直播间中送出M4A1-虎牙、M200-大黄蜂、火麒麟-雷神背包、手雷-能量核心等永久版稀有道具,想要充实自己武器库的CFer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那么这些奖励该如何获取呢?CFer们共可以有两个渠道获取到奖励。其一是参与娱乐挑战赛活动,成功挑战主播之后,即可获取到对应的道具奖励;其二是观看直播,麓安会在直播过程中不定时的发起道具抽奖,CFer们在观看精彩直播的同时,也可以顺便碰碰运气,没准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好啦,以上就是虎牙直播CF手游板块主播麓安首秀的相关内容。7月30日晚19点整,让我们共同打开虎牙直播APP,来到CF手游板块主播麓安的直播间(ID:248506),点击直播间右下角“麓安首秀周”按钮参与活动,一起见证麓安首秀,赢取精美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