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初登国际赛场的情久 为何会有自信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31 23:40:03 字体:【    

  随着情久夺得CFS2018中国区的冠军之后,其成功拿下CFS2018世界赛的资格,而这意味着情久也成为继AG、KB以及奇迹之外第四支能够登录CFM国际赛事的队伍。由于以往的国际赛事中无论是中国双雄会师决赛还是中国队伍成功拿下冠军,这都令CFM发展为中国电竞常青树之一,正是如此初次登上国际赛场的情久也将感到巨大的压力。

【接连夺冠 队伍拥有最佳状态】

  从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到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情久的接连夺冠可以体现出情久在面对CFM赛事体系中的顶级强队时,拥有一定的迎战能力。无论是战术能力还是个人能力,通过秋季赛常规赛的历练,都可以看出情久的快速提升。

  同时正是两项赛事得到夺冠,令情久队伍整体处于最好的状态之中。当情久二次面对CFML2018秋季赛亚军九五的冲击时,仍然能够做到将其击败获得世界赛的名额,可见情久在本次赛事的充足准备,情久拥有如此的状态,将在CFS2018世界赛中会更有不错的表现。


【多次训练 枪械版本已不成问题】

  由于在CFS2018世界赛中,将对选手使用的枪械以及版本有一定的要求,因此一些玩家在赛前便会担心情久能否快速适应比赛的规则。

  对于这一点,玩家的担心则是多虑的。在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中,四支队伍的参赛环境与CFS世界总决赛的环境相同,因此在开赛前队伍之间的磨练已经让情久对枪械有一定的适应能力。

  从情久能够再次力克九五便体现出情久对枪械的熟悉,同时在总决赛到临之前,奇迹作为情久的兄弟队伍也将会与情久进行一定的训练,从而提升情久战队的更多样化的应变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奇迹为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冠军队伍,其拥有丰富的国际赛事经验。

【完善赛制 情久受到系统化训练】

  由于CFS2018世界总决赛将于12月4日-9日在中国南京进行,该比赛的时间与CFML秋季职业联赛以及CFS中国区总决赛的时间的紧密结合,也从侧面体现出CFM赛事的完善体系。

  从为期将近3个月的CFML2018秋季赛中,情久经历了从低估到达到巅峰的改变,其成功的主要因素得益于职业联赛的完善体系。职业联赛以季前赛、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的组成,让每一支队伍能够与不同的对手进行单循环的对战,从而促使队伍能够最快速找到自身的弊端,从而实现队伍的提升。

  通过情久自身的状态、对枪械的熟悉以及当下环境的影响,可以看出即便此次是情久首次登入CFM的国际赛事舞台,但是其仍然会成功捍卫中国的电竞荣誉,在本次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通过自身出色的表现彰显属于中国的电竞魅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